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腾T90汽车运动会,让试驾更具乐趣

2023年08月30日 22:06: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距离杭州第19届亚运会正式开幕还有24天时间,但奔腾T90汽车运动会已于8月27日在成都、深圳两城同步开启。

一汽奔腾作为中国国家田径队官方合作伙伴,在全国十大城市发起的全民汽车运动狂欢,通过平衡托球、车顶标枪刺靶、透明底盘算术、百米冲刺、绕桩和驼峰桥挑战等四项趣味赛、六项竞技赛等创意环节,让用户在挑战的同时充分地感受奔腾T90的产品魅力。

其中,有不少媒体老师对此次活动给予好评。区别于以往那些紧张刺激的比赛,奔腾T90汽车运动会不乏有趣味挑战赛,既有个人赛也有团体赛,整场体验下来是超乎预期的。

空间+配置,越级的体验

首先来看下产品定位,官方将奔腾T90定义为紧凑型SUV,其长宽高为4718*1880*1710mm,轴距为2772mm,这一车身尺寸已经接近中型SUV途观L的水准。但纵观10万级自主品牌SUV阵营中,它们的长度大多数在4.6米左右,轴距2.7米左右。

对于钟情于“大大大”的中国消费者,奔腾T90有着更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可以说对他们的需求拿捏得死死的。另外,它的越级还体现在配置层面,以更低的价格把主流配置尽可能配齐了,这就是它的满满诚意。

高通骁龙8155芯片+全能管家D-Life 6.0智能车机系统组合,无论是运行流畅度和反应速度都处于同级领先水平。8英寸液晶仪表+12.6英寸中控屏,加上抬头显示系统,可以为驾驶者带来创新的三屏交互用车体验。

辅助驾驶层面,奔腾T90拥有多达23个智能传感器,能带来24项智能行车像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全速自适应巡航等功能,让奔腾T90的辅助驾驶系统轻松达到L2级,在日常驾驶中,可以有效提升安全性。

尤其是它所搭载的540度全景影像,可实现车辆四周路况的全面呈现,有效规避路面视觉盲区和障碍物,带来满满的行车安全感。

高规格动力系统,实力派

具体到动力系统层面,奔腾T90提供了1.5T+7DCT和2.0T+8AT的组合。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58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马力,峰值扭矩为380牛·米,匹配爱信的8AT变速箱。

而本次试驾的是“2.0T高功率发动机+爱信8AT”动力组合,鉴于其主打的是家用定位,起步还是比较柔和的,不会给人一种很窜的感觉。起步之后的提速相当顺畅,换挡也较为平顺,加上轻盈的转向,整体感受以舒适调性为主。

但在面对蛇形绕桩、极速S弯和驼峰桥、连续颠簸路段等项目时,基于无限方程FMA架构下全新A2平台打造的奔腾T90,其出色的底盘机械素养和悬架调校功底,总能让车身保持着良好的姿态。带给驾驶者十足信心的同时,还兼顾了乘车感受的舒适稳定。

从体感而言,奔腾T90的动力输出还是比较强劲的,而爱信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则可以提供平顺的驾驶体验,更迎合年轻消费者的驾驶调性。当然,除了加速体验之外,通过驼峰桥、绕桩和涉水路面时,稳定的车辆动态表现也为其加了不少分。

一个颇具诚意的售价,越级的车身尺寸和空间表现,高水准的智能化和丰富的安全配置,你们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