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5升V6混动,4座布局,“日版库里南”竟与汉兰达同平台?

2023年08月30日 22:07:04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今年6月,丰田在新款阿尔法和威尔法发布会上还宣布了将推出世纪SUV,虽然活动上只能看到一张黯淡的预告图片,但眼尖的大家还是发现新车与劳斯莱斯库里南尺寸相似。

根据之前的消息,全新的丰田世纪SUV预计将搭载四缸发动机,但近日一份来自日本的最新报告显示,新车将采用3.5L V6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 406 马力。消息还显示丰田世纪SUV的起价约为 1500 万日元(约合人民币75万元),这将比起价为 2000 万日元的世纪轿车便宜。新车预计在今年年底前推出,并可能在日本以外的市场上市,至于会不会在中国市场上市还是未知数。

外媒预计新车将基于丰田的TNHGA-K架构打造,丰田汉兰达、埃尔法/威尔法、雷克萨斯LM、TX等车型都使用该架构。世纪轿车搭载的 V8 发动机将不会被保留,外媒表示世纪 SUV 将采用与旗舰 TX 550h+ 相同的动力系统,这就意味着新车将搭载 3.5T V6插电式混合动力,输出功率为 406 马力,并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除了发动机之外,我们还知道世纪 SUV 将配备两排座椅,轴距将比雷克萨斯 TX 长 50mm,轴距为 3000mm。长轴距以及高车顶线将为世纪 SUV 提供比轿车更宽敞的驾驶室。

竞品分析:尺寸来看,劳斯莱斯库里南、宾利添越都是同级别,但是从品牌来看,对手也不会是它们,毕竟如果丰田世纪SUV就算卖到了比这些豪华品牌更贵的价格、做到了更优秀的乘坐感受,又有几个人敢保证不会重走迈巴赫来时的路?

现在日系车能叫得起价的寥寥无几,你觉得未来它会来到国内市场吗?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