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启源A07强势来袭,搭载情感岛数智座舱,有望成为爆款?

2023年08月30日 22:08: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在当下我们国内汽车市场,各大车企之间的竞争可以说是愈演愈烈,其中,长安作为我们国产汽车品牌的重要代表之一,为了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它也开始了“多生孩子好打架”的作战策略,此前,长安汽车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电动品牌长安启源,它的到来,更是引起了不少车迷朋友们的热议。近日,长安汽车旗下全新电动品牌启源汽车在重庆举办了启源A07数智品鉴会,作为家族当中的首款车型,新车未来正式上市,很有可能会成为比亚迪汉最为强劲的对手,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长安启源A07,新车定位为中大型轿车,根据上方的实车图我们可以看到,作为一款新能源轿车,该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封闭式格栅设计,加上引擎盖上面的车标LOGO标识,一定程度上彰显了自身身份,两侧锐利有神的分体式大灯设计,加上贯穿式的LED灯带,以及下方三段式设计的进气口,使其整体看上去给人一种前卫且科技的设计感受。

侧面车身线条看上去流畅且简洁,隐藏式的车门把手以及低风阻轮辋,除了有效降低风阻之外,增添了几分应有的高级感,此外,新车还配备有无边框电吸门,加上车窗周边镀铬饰条的装饰,以及侧裙区域熏黑式的处理,从而增强了整体的时尚气息。

车尾部分同样也是十分吸引人的眼球,长安启源A07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组设计,夜晚点亮之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掀背式的尾门设计,除了看上去给人感觉很帅之外,关键还很实用,由于尾门开口大,所以不管是装东西还是取东西,都是十分的方便,尾箱上方微微向上扬起的“小鸭尾”,一定程度上进一步增强了整体的年轻时尚感。

作为一款中大型轿车,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5/1910/1480毫米,轴距达到2900毫米,得益于较为良好的车身数据表现,所以在实际内部空间方面,它自然不会令你失望,前后排不管是头部空间还是腿部空间方面,都还较为充裕,并且,后排地台中间采用的是纯平设计,后排座椅还可按一定比例进行放倒,从而增强了整体的空间利用率。

进入车内部分,长安启源A07给人感觉极具科技感,新车主要以“悬浮岛屿”为设计灵感,所见之处几乎看不到任何多余的实体按键,需要注意的就是,该车没有液晶仪表盘,由AR-HUD抬头显示、15.4寸超窄边框悬浮大屏提供信息交互,此外,它还采用了行业主流8155芯片,滑动流畅且丝滑,并且还搭载了“情感岛数智座舱”,拥有四大“同级顶流”实力(同级顶流的“高级自然HMI设计”/“超级震撼的数智影院”/“超懂交流的AI管家”/同级顶流的全系标配IACC),所以你完全不用担心它智能科技感方面不到位的问题,双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怀挡式的换挡机构,以及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和大面积皮革材质的覆盖,从而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种简约且豪华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长安启源A07提供增程版以及纯电版车型可选,其中,增程版采用的是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发动机型号与深蓝SL03相同,最大功率为70千瓦,纯电续航里程为170公里,最低荷电状态百公里油耗为5升,纯电版搭载一台型号为XTDM27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90千瓦,有望提供纯电续航515公里、710公里两种里程版本,以此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在价格上,目前比亚迪汉售价区间为:18.98万元-33.18万元,你们认为长安启源A07未来正式上市,售价多少才合适呢?你们看好它的到来吗?对于长安启源A07,你们还有何看法?欢迎在下方一起交流探讨一下。(十八/编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