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全新SUV曝光!下周慕尼黑车展首发/年底前卡手

2023年08月30日 22:28:0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奥迪全新Q6 e-tron车型最新消息,新车定位品牌旗下中型SUV,也可视为Q5纯电动版车型,并计划在下周开幕的慕尼黑车展上全球首发,且将于今年年底前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将同级主要竞争对手锁定在梅赛德斯-奔驰EQC、宝马iX3、特斯拉Model Y、蔚来ES6等车型上。

奥迪全新SUV曝光下周慕尼黑车展首发/年底前卡手-图1

奥迪全新SUV曝光下周慕尼黑车展首发/年底前卡手-图2

奥迪全新SUV曝光下周慕尼黑车展首发/年底前卡手-图3

从此前发布的谍照官图中可以看出,奥迪全新Q6 e-tron车型头部装配了分体式LED头灯组,并提供封闭式多边形格栅。车尾部分装配了贯穿式LED尾灯组,其车身尺寸相比即将推出的全新一代Q5车型或将更具优势。

奥迪全新SUV曝光下周慕尼黑车展首发/年底前卡手-图4

奥迪全新SUV曝光下周慕尼黑车展首发/年底前卡手-图5

另据海外媒体透露,奥迪全新Q6 e-tron车型将基于奥迪和保时捷共同开发的全新高级电动平台(PPE)架构平台所打造,并采用前后双电机形式驱动,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80kW,且配备100kW·h电池组,WLTP续航里程可达600km。此外新车也将在后期推出SQ6 e-tron车型供消费者选购,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60kW-380kW。

奥迪全新SUV曝光下周慕尼黑车展首发/年底前卡手-图1

同时奥迪全新Q6 e-tron车型内饰也将提供全新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部分物理按键采用触控式设计,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提供了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