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eπ首款SUV谍照曝光 计划明年上半年开启预售

2023年08月31日 00:31: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官方发布了东风eπ首款SUV的测试谍照。新车内部代号为S59,基于东风量子架构打造,搭载东风马赫E动力系统,定位一款三排大六座SUV。官方表示,新车计划明年上半年开启预售。

从测试的谍照来看,新车目前还有非常严密的伪装,但依稀能看出一些设计细节。比如新车前脸灯组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前脸下部配备了黑色网格状的格栅,提升了不少动感气息。

侧面来看,新车整体线条非常流畅,门把手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隐藏式设计,轮圈造型也比较动感,能看到后视镜外壳也采用了熏黑处理,提升动感气息。

尾部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与前脸相呼应,尾灯同样采用了贯穿式设计,整体体现出平行的线条感,拉伸了尾部的视觉宽度。

动力方面,官方表示新车将搭载东风马赫E动力系统以及东风SOA电子电器架构,并配有4D智慧底盘技术加持。此外,新车还规划了增程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