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全新Passat将于8月31日首发 仅保留旅行版车型

2023年08月31日 00:35: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众全新Passat将于欧洲时间8月31日首发。全新Passat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此前官方已经宣布,Passat轿车将在欧洲停产,而全新Passat在欧洲市场仅保留旅行版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整体尺寸更加修长。前脸采用了家族经典的造型设计,机盖下方一条贯穿的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大灯组,辨识度极高。车头大灯预计升级为最新的IQ.Light,点亮后将会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贯穿式的腰线从车门一直延伸至后尾灯,门把手和后视镜采用了亮黑式的设计时尚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17*1852*1482mm,轴距为2841mm。

来到车尾,新车采用了旅行车标志性的尾部造型,上方小型的扰流板为新车增添不少运动属性。尾灯或采用时下较为流行的贯穿设计,内部灯腔造型辨识度极高。下包围则采用了黑色的塑料进行覆盖,同时还配有小型的扰流板与车顶尾翼形成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将会配备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以及12.9英寸的中控大屏幕,同时后者还可升级为15英寸触摸屏。此外,新车还可选装HUD功能。中控下方则为可触摸的空调控制系统,出风口也采用了全新设计,类似于倒梯形样式,十分讨巧。

动力方面,新车未来将提供汽油、轻混、柴油、插电混动四种动力模式,PHEV的综合输出功率为105kW,电动续航里程可达120公里。配置上,新车未来将配备DCC Pro系统,在不到一秒的时间内,可计算并调整每个车轮最合适的阻尼,从而提高舒适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