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AS华车展正式启动:“超越会展”打造智能电动汽车会展标杆

2023年08月31日 00:36: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创新与变革是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正逢汽车产业新旧交替,行业向智能化、电动化发展之际,CAS华车展全球智能电动汽车展将于12月8日-11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就在今日,,“CAS华车展全球发布会”在上海半岛酒店隆重举行,100多位来自全球智能电动汽车领域的品牌车企代表以及相关媒体人士出席发布会现场。

「华墨集团CEO王国平在CAS华车展启动发布会发表演讲」

发布会上,华墨集团创始人、CEO王国平先生首先发表了以“变革之舞”为主题的精彩演讲,阐述了当下百年汽车之大变局所带来的行业机遇与挑战,并从“行业痛点、战略定位、关键战役”等方面重点介绍了“CAS华车展”作为一个会展新物种的运营策略。

解决行业痛点是一切价值的原点

从行业上看,汽车产业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已经成为这次世界级变革的中心舞台,最大的机会、最大的风口也意味着最大的挑战。企业正面临外部环境、供应链、价格战、品牌力、管理等各个维度叠加在一起的多维度竞争,并且在未来的三到五年竞争将更加激烈。从企业的角度看,主要面临着品牌力急需提升、获客成本极高的痛点。

在这样新旧转换的转折点,各方都在寻找新的突破点的时刻。智能电动汽车作为一个全新的品类,更需要一个专属的平台来蓄积整体品类势能,创造新的突破。

集行业势能,打造智能电动汽车专属舞台

作为业内聚焦智能电动汽车领域具有前瞻性的会展,本届CAS华车展以会展为入口激发智能电动汽车势能、强化消费体验,打造车企高效营销通道。整个展览面积约6万平方米,预计将吸引10万有精准购车需求的观众为智能电动汽车而来。多家车企将集体亮相展台,以前沿新车为消费者带来智能出行新体验。

CAS华车展是顺应行业发展趋势,为智能电动汽车提供的创新舞台。站在历史的角度,汽车产业的高速发展让人们看到行业新时代的到来。华墨创办的CAS华车展全球智能电动汽车博览会,针对车企品牌力急需提升、获客成本高的痛点,以智能电动汽车这一个新品类为焦点,打造专属平台,蓄积整体品类势能,为汽车行业创造新的突破。

同时,CAS华车展响应消费需求,帮助车企与消费者建立联系。本次参展车企涵盖海内外优质汽车品牌,包括外资品牌、老牌车企、造车新势力。在CAS华车展这个全新舞台上,车企可以全方位展示产品优势,消费者能在车企的专业讲解下,一次逛展从观感到体验,充分了解智能电动汽车。

科技与生活方式融合,打造沉浸式消费体验

本届CAS华车展将从消费体验出发,把国潮元素与科技展品结合,让消费者在沉浸式艺术体验中,感受智能电动汽车带来的年轻、潮流新时尚。CAS华车展将超越会展本身,以新型的购车体验让会展成为年轻人的社交货币。

「CAS华车展场景设计」

与传统车展现场,各品牌独立展品、展台设计不同。CAS华车展将在车展现场设立露营、公园、广场区、城市等多个生活区域,来自各个品牌的智能电动汽车将与改车店、车饰店、集市、轻食区、露天电影等生活场景融为一体,以生活方式展现多样化展台,为消费者打造一场趣味丰富的智能电动汽车购车嘉年华。

精准用户导流,十万消费者只为智能电动汽车而来

定位于行业标杆性会展,CAS华车展不仅是消费者的购车盛宴,也是各车企品牌的营销转化快车道。CAS华车展也将以超千万级的线上线下推广投入,吸引十万精准购车人群。同时,华墨总部80多人的专业市场运作团队将为参展品牌提供精准的用户匹配,通过智能客服中心一对一服务用户需求,关联车企品牌建立社群,帮助提升营销效率,以数字化运营为车企赋能。

CAS华车展汇聚整个智能电动汽车品类势能,以科技与生活方式融合强化消费体验,借助全链路、精细的数字化营销抓手,将为车企和消费者搭建崭新的智能科技互动舞台。让我们一同见证CAS华车展创造辉煌的历史时刻。

CAS华车展正式启动,开启新里程

智能电动汽车快速发展,需要一个专属的新型会展平台来承载企业拓展需求,因此CAS华车展自开启前期筹备工作以来,就吸引了业内知名品牌企业的广泛关注。20多家品牌车企厂商代表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并共同见证了CAS华车展的正式启动。

「CAS华车展全球发布启动仪式」

一个只展智能电动汽车舞台,一段生活方式的沉浸式体验,一场体验+消费的潮流车展,CAS华车展来了!2023年12月8日至11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