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庆自驾热潮再起,揽境将成大家庭出游的心仪之选

2023年08月31日 09:39:02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后疫情时代,人们外出旅游的热情空前高涨。今年“五一”黄金周期间,各项出游数据均达到历史新高。据文化和旅游部数据显示“2023年五一假期国内旅游出游2.74亿人次,同比激增70.83%”。

业内预测,在即将到来的国庆黄金周,旅游热潮必将再次高涨。更多人将“放飞自我,回归自然”,与家人计划一场出游、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而如今,选择何种方式出行,则成为了大家庭当下最迫切需要考虑的问题。

相比传统的跟团游,有着更高自由度的自驾游是更好的选择,大家庭可以灵活安排行程,在任何时间、地点做停留。只需要选好一辆合适的车,便可开启一场精致旅行,一汽-大众揽境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6/7座同价,消除选择困扰

揽境打破了以往大型SUV的设计限制,同时提供了6座和7座两种版本供消费者选择,且6座与7座价格保持一致。这不仅照顾了大家庭的实际需求,也解决了大家庭的选择困扰,为他们带来了更多选择灵活性。

相比之下,大多数厂商的6座和7座版本定价存在明显差距,不仅增加了消费者的心理负担,也限制了购车决策的自主性。而揽境跳出这个思维定式,带来了更为人性化的设计和定价策略,让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出行人数来选择,消除了大家庭在价格和座位数间所面临的选择困扰。

大空间有大作为,把家搬到户外

长途旅行,需要较大的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来保证旅途的足够舒适。大尺寸行李箱,换洗衣物、洗漱用品,都是长途旅行中必备的,如果有露营需求,还要带上帐篷、天幕、蛋卷桌、月亮椅等等……

显而易见,只有足够大的空间才能装得下这些装备,开启精致的旅程,而揽境就是那个正确的选择。揽境定位大型SUV,车长5152mm,轴距2980mm,是大众品牌最大的SUV,车内空间非常优异。

揽境6座版本提供了宽度达230mm的中央通道,宽敞程度优于主流MPV;7座版本布局更加灵活,满载情况下,行李厢容积仍有400L,而如果将二三排放倒,则可以获得进深超过2米的“纯平”平面,并扩展出高达2451L超大后备箱空间,轻松装载全家行装。

强悍性能,让艰难险阻变坦途

自驾游的魅力在于自由探索未知的风景。在旅途中,我们常常会遇到前所未见的山川河流、异域建筑、乡村田园。这时总有一种想要纵览全景、近距离接触的冲动在心头萌生。揽境正是这样的旅行良伴,它可以带你驰骋山野,也可以徜徉村落,用强悍硬派的性能,带你征服一路险阻。

揽境共有三款动力总成可选,分别为2.0T低功率、2.0T高功率及2.5T发动机。德国进口EA390 V6 2.5T发动机,最大功率299Ps,最大扭矩500N.m。该发动机结构紧凑,占用空间小,动力输出非常强劲,长途行驶稳定高效。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DQ501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该变速箱采用了全新一代控制器,大幅提升了换挡速度,使驾驶乐趣更多。第六代博格华纳-瀚德差速器,重量比上一代减重30KG,反应更加敏捷,可通过电控单元,实现动力百分百的后轮驱动。无论是高速公路还是坎坷乡间小路,揽境都能游刃有余,让每一段旅程都在掌握之中。

丰富舒适配置,使旅行更惬意

对于长途自驾旅行来说,车辆的舒适性直接决定了旅途的质量。揽境在这方面下足了功夫,拥有众多同级领先的舒适性配置,让旅途更加惬意舒适。

揽境6座版本第二排至高配备了行政级老板座椅,带来更为高端舒适的乘坐享受。该座椅拥有电动调节、主动通风、加热等功能,同时还具有按摩功能,内置的3D按摩气袋,可实现3种模式和3种强度的气动按摩功能,有效舒缓腰背疲劳,带来令人惊喜的乘坐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揽境搭载了丰富的充电接口,让全车任何一个角落皆可享受便捷的充电体验。除无线充电外,全车还配备多达11处USB接口,充分满足车上每个乘员的充电和数据传输需求;11只扬声器和1只低音炮组成的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能够带来音乐会般的听觉盛宴,让长途旅行不再单调无聊。

与风景融为一体,彰显精致大气质感

随着社交媒体的风靡,分享旅行见闻成为一种生活方式。我们喜欢将行程中的风景和轶事分享到朋友圈、微博等平台。而作为旅程中重要的一部分,我们的汽车也会时常出现在动态中。如果它不够气派漂亮,那显然是不被允许的。

作为旗舰SUV,揽境继承了大众品牌一贯的设计理念,在力与美的融合上达到更高境界。前脸线条流畅自然,LED头灯造型大气,照射距离远。保险杠造型凌厉、线条流畅。

揽境的侧面视觉层次分明,经过优化的车身线条展现稳重优雅的气场。后尾箱线条柔和流畅,连接处严丝合缝。尾灯借鉴奥迪Q8设计理念,采用全LED贯穿式设计,加上发光LOGO,科技感十足,夜晚时分绽放迷人光彩。

十一黄金周期间,对于选择自驾游的大家庭来说,揽境无疑是个很好的选择。它拥有超大的空间,可轻松满足出行所需,多款动力组合强劲有力,可驾驭各种复杂路面,让旅行无忧。可以说,揽境既是一个宁静的家,也是探索世界的绝佳座驾,它将让国庆自驾之旅会更有温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