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朗外观设计 全新一代新日产劲客谍照曝光

2023年08月31日 11:24: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下一代日产劲客的路试谍照,作为换代车型新车将有明显改动,尺寸也将比现款车型更大。据悉,新车有望于2024年正式发布。

新车目前还处于测试阶段,整个车身被大量的伪装所覆盖,但从部分细节上我们还是能够了解到未来发布后的具体特征。新车换装了全新格栅,与现款车型相比尺寸更大。两侧大灯中间有饰条进行相连,目前还不确定是否将采用贯穿式灯带设计。此外,前大灯造型更加纤薄,并采用全新的样式设计科技感更强。

侧面来看,整车的姿态显得更为硬朗,与现款车型相比设计风格明显不同。新车尾部依旧有大量伪装,突出的车顶扰流板十分吸睛。此外新车尾部的设计较为锐利并非现款的圆润造型,同时新车尾部更为立体层次感十足,预计将有着更为动感的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参考国内新款劲客其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143牛·米,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关于海外版车型的具体参数还有待后续官方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