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MEGA领衔,成都车展后上市的MPV推荐,全是中大型

2023年08月31日 15:11: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在近期关注度颇高的成都车展上,除了多款轿车、SUV新车登场,还有值得我们期待的MPV新车,下面我们就重点推荐3款,它们接下来将会陆续发布、上市,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理想MEGA

发布时间:12月份内

虽然此次成都车展期间,理想汽车并没有发布这款MPV,但是正式对外公布了相关进展。据悉,理想MEGA将于今年12月份发布,随后明年1月展车进店,2月开启交付。

结合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理想MEGA的前脸造型简约且线条圆润,而大面积的前挡风与侧窗玻璃,有助于带来更加出色的视野。车身尺寸方面,理想MEGA的车身长度将介于5300-5400mm,宽度与高度分别将在2000mm左右、1800mm左右,而轴距将达到3200-3400mm,因此车身尺寸上会非常给力,在定位上属于中大型MPV,预计能够带来相当宽敞的驾乘空间。

内饰方面,预计新车将会配备大尺寸的联屏,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纯电动力,而更多信息,还有待官方后续公布。

魏牌高山DHT-PHEV

于成都车展开启预订的高山DHT-PHEV,定位于中大型MPV,在动力上搭载1.5T插电混动系统,而新车未来上市之后,将成为魏牌向着高端MPV市场冲击的重要车型。

外观方面,高山DHT-PHEV的前脸格栅尺寸醒目,直瀑式的设计令格栅更显大气,中央的品牌LOGO毫无违和感,格栅两侧则是精致的前大灯,下包围处还采用了镀铬饰条,进一步强化前脸的设计感。

车身侧面则是相当修长的造型,车身尺寸方面,高山DHT-PHEV的长宽高分别为5045/1960/1900mm,轴距为3085mm,在超过5米的车身长度之下,侧面造型显得更有气场。细节上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车窗上下边缘还拥有镀铬饰条提升精致感。尾部拥有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两侧则是纵置尾灯,视觉效果上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高山DHT-PHEV的中控台布局符合潮流,全液晶仪表与中控大屏形成相连设计,下方还设有一排精致的物理按键,此外中控台上融入了木纹饰板、银色饰条等材质,令内饰看起来更有档次。

此外,高山DHT-PHEV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其中第二排座椅基于长达1845mm的滑轨,能够实现宽敞且灵活的腿部空间。车内还搭载了大尺寸的车载冰箱,能够为出行增添更多幸福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kW,显然在插混系统的加持之下,续航和省油表现将会更有保障,这对于MPV车型而言,还是很有必要的。

江淮瑞风RF8

上市时间:12月份内

作为江淮汽车旗下全新MPV,瑞风RF8已于成都车展期间正式发布,新车基于MUSE架构打造,同样定位于中大型MPV。

外观方面,瑞风RF8前脸采用大尺寸格栅,内部为对称分布的镀铬饰件,而格栅直接与两侧灯组相连,上方还有着横贯前脸的饰条与灯带,令前脸看起来更加别致。侧面设计则显得平直且舒展,悬浮式车顶令侧面造型更显灵动,尾部不仅拥有贯穿式尾灯组,上方还配备了扰流板。

内饰方面,瑞风RF8的布局风格符合主流,配备了悬浮式设计的液晶仪表与中控屏,其中中控屏的尺寸达到15.6英寸,而挡把造型相当精致,为内饰增添了更多的高级感。此外,瑞风RF8还会提供另一种内饰风格,中控台上将会配备双联大屏,呈现出更加强烈的科技氛围。

动力方面,瑞风RF8将提供混动版与纯电版可选,其中混动版的系统综合功率达到310kW,传动系统将匹配3DHT变速箱,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200km。

车型总结:

此次推荐的这3款MPV新车,都有着一定的共同点,均为新能源中大型MPV,这或许也是市场上的一种趋势,无论面对全家出游或是商务出行,相信都会非常合适,准备购买MPV的消费者不妨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