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曼荣获2023 ICVS金猴奖“自动驾驶商业落地奖”

2023年08月31日 15:17: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8月24日-26日,由华墨集团、上海市车联网协会主办的2023 ICVS中国自动驾驶博览会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次盛会不但设有自动驾驶和高级驾驶辅助系统相关的六大展区,还同期举办了ICVS全球自动驾驶产业十大主题峰会和““闪耀中国.2023 ICVS中国自动驾驶风云盛典年度评选活动。在8月24日上午举办的中国自动驾驶风云盛典上,哈曼凭借Ready Vision增强现实抬头显示解决方案,一举夺得ICVS金猴奖“自动驾驶商业落地奖”。

此次风云盛典的奖项评选针对参选方案的技术情况、独特优势、应用场景、品牌影响力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评估,同时经过粉丝评审、企业组评定、专家组评定三重选拔。最终哈曼集增强现实抬头显示(AR-HUD)硬件和增强现实(AR)软件产品为一体的Ready Vision解决方案脱颖而出,荣幸获得“自动驾驶商业落地奖”的殊荣。

8月24日下午举办的2023 ICVS智能座舱技术峰会吸引了超过300位行业嘉宾的莅临。在会上,哈曼ADAS系统及技术项目经理缪哲华向现场来宾介绍了哈曼此次评选的获奖产品Ready Vision解决方案,以及如何通过增强现实系统方案,打造智能座舱高阶体验。

哈曼的Ready Vision解决方案

集增强现实抬头显示(AR-HUD)硬件和增强现实(AR)软件产品为一体,能够提升驾驶员安全和注意力。

通过在挡风玻璃上直观显示对前方线路的转向指引,哈曼Ready Vision打破了现实世界和数字世界的边界,提升了驾驶员对行车信息的感知。Ready Vision还能通过计算机视觉技术和机器学习进行3D目标检测;与汽车传感器集成,在不影响行驶的情况下向驾驶员提供高精确性的碰撞预警、盲区预警、车道偏离预警、变道辅助和低速区域提醒。

哈曼Ready Vision解决方案可以通过在实时视频上叠加导航、ADAS、V2X信息,在中控或者 HUD 上呈现简单直观的驾驶员信息和指令,为驾驶员提供更好的视觉感知,帮助减少驾驶分心,改善实时导航,并提高驾驶员警觉性。

通过AR增强摄像头为后排乘客提供车辆附近的实时POI信息,实现AR增强的互动交互体验。

定向音频预警能增强视觉提示,以缩短驾驶员对潜在威胁的反应时间。声音信号和预警使驾驶员能够通过直观的提示关注道路情况,帮助驾驶员规避紧急车辆。

哈曼Ready Vision解决方案可以与红外摄像头结合,为夜间道路驾驶提供更佳视野和安全性。通过将先进的音频技术、V2X技术与AR平台集成,我们将进一步强化驾乘人员感知,打造多感官的座舱体验。此外,哈曼将继续致力于提升车内个性化体验,将导航信息与车载智能系统相结合,呈现驾乘人员所需的POI信息。对于下一代的人机交互,我们将扩展的功能引入到SDK工具包中,以进一步简化集成,实现轻松的HMI定制,以支持额外的传感器抽象API。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