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丨魏牌高山预订全面开启,高端MPV市场迎来搅局者

2023年08月31日 16:00:05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在中国高端品牌中,魏牌向新能源转型非常彻底。在推出魏牌蓝山DHT-PHEV并成功树立高端新能源SUV标杆同时,在高端MPV产品上也不断发力。

日前,在2023年成都国际车展上,基于全球首个新能源高端MPV专属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魏牌高山正式启动预订。凡预订用户均可享受包括“1000元订金享10000元礼遇”的四重预订权益。

值得一提的是,车展活动当天首位魏牌高山车主著名公众人物周涛,也出现在魏牌展台,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

全家人的出行头等舱

面对竞争激烈的高端MPV市场,魏牌高山有哪些亮点呢?不得不说,该车除了外观上的高端大气外,在舒适、动力、智能等方面也很占优势。

动力上,魏牌高山搭载1.5T发动机与P4电机组成的DHT-PHEV系统,系统最大功率358KW,最大扭矩762N·m,0-100加速可达5.7s。WLTC纯电续航里程达到了14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更是超过了900公里——这样的续航,对于家用来说,不管是周末出游还是长途自驾,都能满足诗和远方的梦想,在同级MPV中都占据优势。

舒适性方面,魏牌高山5米级的车身长度和3米级轴距,打造同级最佳的二、三排空间乘坐体验,让全家出行更显惬意。尤其是作为C位的第二排,除了配备航空级座椅之外,还采用柔软的顶级NAPPA真皮,座椅通风、加热、按摩以及零重力等多种舒适性配置应有尽有,极大地提升了乘坐体验感。

为满足MPV用车升级,魏牌高山在科技配置上十分舍得,比如配备百万级舒适感双零重力座椅,满足家庭成员的解压需求;12.5L双开门双温控大冰箱,更是让魏牌高山成为真正移动的家。

智能领先科技为王

对于高端MPV来说,智能科技也不能缺席,魏牌高山在这方面也做到了人无我有人有我优。进入车内,12.8英寸中控大屏和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带来满满的科技感。

在智能安全方面,高山配备了智能主动预警及制动、全自动融合泊车、遥控泊车、540全景影像等27+项功能在内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为用户提供智能进出匝道、智能避让汇入口、智能变道保护、智能识别易混分叉路口、分心疲劳监测等一系列功能。在当下汽车智能化呈现同质化时代,魏牌高山的高阶智能更高一筹。

在《车壹圈》看来:近两年,随着三胎政策放开而来的是国内MPV销量的剧增。相关数据显示:今年1-7月国内MPV累计销量为61.7万辆,同比上涨20.1%,涨幅高于乘用车市场平均水平。在车市大趋势下行的前景下,MPV销量能跑赢大盘、预示着出行市场的新变化。

在高端新能源MPV市场,随着产品增加竞争也随之加重。此时魏牌高山的推出,无疑扮演搅局角色。

诞生于全球首个新能源高端MPV专属平台的魏牌高山,从空间、舒适性、智能化等方面全面进阶,打破传统MPV的条条框框。其5+3黄金车身尺寸设计,实现61.1%的超长轴长比,远超腾势D9等同级产品。

不得不说,作为一款唯一同时兼具纯平地板、全铝五连杆悬架、新能源动力、智能电动四驱“四能合一”的高端MPV,魏牌高山以“用户思维”打造的产品,确实也树立了中国高端MPV新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