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特斯拉model 3新疆高温测试曝光,预计售价20万

2023年08月31日 20:04: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特斯拉Model 3 正在中国新疆进行高温测试,测试图片被媒体曝光。

预计到今年9月底,特斯拉“Model 3 Highland”将在中国量产并交付客户,被拍到进行高温测试。

Model 3 Highland是2017年首次推出的Model 3的改款车辆。特斯拉以“Highland Project”的名义,从去年开始准备对Model 3进行完全改款。今年6月,正面设计曾被泄露。与之前进行的改款不同,可以确认头灯和保险杠的形状发生了很大变化。

新公开的图片由中国博主发布。Model 3高原被捕捉到的地点是中国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夏天最高可达50°C。上市前的高温测试似乎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

图注:泄露的特斯拉Model 3 Highland的正面设计

在高温下持续暴露车辆,可以测试车辆的电池稳定化、能效、电机、乘客冷却系统的效率。特别是最近密歇根大学的研究结果显示“电动汽车在高温环境下也很脆弱”,高温测试变得非常重要。

密歇根大学电池研究所研究员格雷斯当时解释说:“在高温下行驶距离减少可以理解为化学现象。在40°C以上,阳极的被动释放层开始破坏,其破坏会引发液体电解质的消耗,缩短电池寿命。”

图注:新款特斯拉model 3假想图

Giga上海工厂生产的特斯拉Model 3 Highland以极具市场破坏性的价格攻占中国市场。为了低廉的价格,不搭载雷达,用摄像头执行ADAS功能。预计将搭载HW3.5,而不是最新的HW4.0,目标价格为20万元。

售价20万也是最近传出的最新消息,新车虽然在造型上进行了升级,做工也进行了升级,也采用一体压铸工艺。但是硬件上也有一些让步,使用HW3.5而不是HW 4.0,雷达都被移除,还减少了线束使用,让其制造成本更低。

目前model 3起步价23.19万元起,如果新车能再次将价格下降到20万左右,无疑会对市场带来很大的冲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