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猛士科技CBO王炯:猛士917首批车型四季度交付 后续一年推一车猛士科技CBO王炯:猛士917首批车型四季度交付 后续一年一车

2023年08月31日 22:39:0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2023年成都车展,猛士科技CBO王炯做客智电出行专访间,为我们带来了猛士品牌全新的规划。

今年成都车展上,猛士917正式上市,增程版和纯电版起售价分别为63.77万元和69.77万元。此外,猛士917还限量推出了200台创始版车型,增程版和纯电版官方指导价分别为67.8万元和73.9万元。据悉,新车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交付。同时,猛士品牌还带来了猛士917的改装版本。

未来,猛士品牌将立足越野品牌调性,为细分市场的用户带来更多更贴切的产品。

猛士王炯猛士917首批车型四季度交付一年一车推后续产品-图1

以下是采访实录:

智电出行:这一次车展猛士科技给我们带来哪些车型呢?

王炯:我们带来了猛士917的创始版和猛士917的三款改装版的套件。

智电出行:本次车展上,猛士917公布了基础版及创始版的车型价格,对定价是如何考虑的?

王炯:创始版这款车是为我们200位天使用户量身打造的一款限量版车型。车上装备了我们专门为创始版用户打造的猛士之心改装套件。这款车在轮毂、车顶拓展平台和内饰方面都有一些不同于基础车型的配置,比如含爬梯及辅助灯光的车顶拓展平台套件、Brembo红色制动卡钳等。加上车展上额外推出10台抢购,这款车型一共是210台。基础版增程和纯电两个版本,基础售价分别是63.77万元和69.77万元,把改装套件加上后,对应的价格就更加丰富了。所以今天我们公布了两款基础车型的价格,改装套件的价格可以在官方APP和小程序里进行选择。

智电出行:猛士科技目前的渠道规划与进展如何?猛士将为用户提供怎样的服务和用户生态建设服务?

王炯:猛士科技其实还是一个非常新的品牌,在渠道规划方面我们采用的是代理制,到今年年底我们会完成30城的布局。北上广深成我们是1+1(4S店+城市展厅)的布局。其他省会和二线城市都是一个完整的全功能中心。

猛士王炯猛士917首批车型四季度交付一年一车推后续产品-图1

智电出行:我们也看到了很多车企都开始布局越野这个领域,不仅是电动,传统的像是福特也带来了两款越野产品,以及江铃这样偏商用的车企,也在布局越野这个领域。所以猛士未来能够为用户提供怎样的服务,生态建设是怎样规划的?

王炯:我们当然会满足基础的新能源电动化的服务,会有一些符合我们产品属性和特点的个性化服务项目在里面。比如深度结合用户用车场景,提供尊享无忧的服务保证,像布局猛士全功能体验中心和多形式售后服务渠道组成的猛士服务网络,构建覆盖全国的多场景全域道路救援体系,建设猛士补能体系,以及包括越野保障服务、长途托运车辆服务以及野外能源和物资补给在内的服务项目,确保所有用户用车无忧、用电无忧、长穿无忧、生活无忧。今后还将开创专业越野课程和越野体验场景,建立开放的猛士改装矩阵,与用户一同踏上旅程,感受春夏秋冬。

智电出行:本次车展上展示的猛士917改装车非常亮眼,未来猛士917将提供哪些深度改装定制?

王炯:改装定制这块,我们会针对用户不同的使用场景,以今天展台上的大漠之隼套件和周末勇士套件为例:

周末勇士是针对有轻度户外需求的用户,覆盖城市周边或者离城市稍远一点的场景。

但是大漠之隼这个改装方案就不一样,从形式上就能看出来它是针对沙漠环境提供的个性化改装套件,防脱圈轮毂、绞盘、多功能旗杆支座等,能为用户冲沙越野体验增添安全感和便捷性。

智电出行:我们刚刚发布会上谈到了基础版的交付,时间是今年第四季度。未来改装版的交付时间是同步的吗?

王炯:都是同步的。9月17号我们会进行第一批创始版交付,从9月开始我们会陆续把我们的改装套件订单进行交付,在今年年内完成交付。

猛士王炯猛士917首批车型四季度交付一年一车推后续产品-图3

智电出行:未来会增加更多场景吗?

王炯:猛士917会根据客户不同的使用场景,提供丰富的个性化的改装方案。通过前装开发的绞盘、车顶拓展平台套装、全地形轮胎等配件及后装原厂改装套件,为用户提供丰富的个性化改装选择。形成“一车一价格,一人一座驾”的定制化服务,实现与用户深度共创的定制改装生态,开创中国越野车“一车千面”时代,并且改装不只于车,周边产品的开发同样也在推进中。

智电出行:猛士917的名字挺特别的。未来会延续这种命名方式吗?

王炯:会的,这个名字分两部分来理解,9是阿拉伯数字单数里最大的数字,本身有极致高端的含义在里面,寓意猛士917的MORA猛士滑板越野平台,是东风公司前沿科技级别度最高、科技属性最强、可拓展能力最强好的一个平台。它能支撑从2950-3300整个轴距的一个拓展,在上面衍生出皮卡、中大型SUV、全尺寸SUV等多种车型。我们猛士用就要用顶端,顶级来命名我们这个平台。

“17”是因为,2003 年,猛士品牌作为中国军车正式诞生,2020年,我们正式面向新赛道打造全新豪华电动越野品牌。中间17年东风公司一直没有放弃猛士品牌从军往民转型的梦想。为了纪念我们猛士品牌的第一款性能这么优秀的车,我们把它命名为猛士917。

智电出行:除了猛士917外,未来我们有怎样的一些产品规划?

王炯:后续我们将基于客户和市场需求,立足M TECH猛士智能越野架构,投放更多、更好满足客户不同场景的使用需求的相关车型。

我们会以一年一款车的速度推出后续的产品,我们还将增加更加经济化、面向普通消费者的车型。

智电出行:新车型的定位还是偏向越野吗?

王炯:对。越野基因我们会一直保持下去。未来我们的车型可能会兼顾到城市使用场景,但是越野的属性我们始终会保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