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网传国产全新丰田普拉多开启盲订 采用TNGA-F平台打造

2023年09月01日 00:27: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我们从网络上获悉,国产全新丰田普拉多现已开启预定。此前,丰田全新普拉多在海外正式发布。新车采用与雷克萨斯GX相同的TNGA-F平台打造,动力上提供3.4L V6发动机以及2.4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国产普拉多则采用丰田最新的2.4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一汽丰田成都工厂与亚洲龙混线生产,年计划产能3.6万辆。

外观方面,全新普拉多保持了硬派的整体造型,很多设计细节透着一股复古的气息。新车提供两种前脸造型供选择,主要区别在于大灯造型,一种为方形前大灯,另一种为圆形前大灯。

侧面来看,新车整体延续了硬派方正的造型,轮拱外扩较大,带来非常霸气硬朗的视觉感受。因与雷克萨斯GX同平台打造,可以看到新车拥有庞大的身躯。

尾部方面,能看到新车采用硬派SUV一贯的竖置式尾灯。数据显示,新车接近角、离去角和通过角分别为31度、22度和25度,最小离地间隙8.7英寸(221mm)。

内饰方面,新车在保留复古韵味的前提下,融入了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中控台配备了12.3英寸的中控屏,内部集成了丰田最新的娱乐系统。其余配置方面,新车还搭载了前排座椅通风与加热、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居中、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防、盲点监控。

动力方面,参考海外版2.4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其最大功率可达326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新车还搭载了自动限滑中锁、后桥差速锁,提供包括泥地,岩石和沙子等多种驾驶模式。(图片来源:小红书大嘴有話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