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狐阿尔法S先行版开启OTA升级 优化代客泊车等功能

2023年09月01日 00:27: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8月31日,极狐阿尔法S先行版面向全国车主推送第六次OTA升级。此次OTA在NCA智驾领航辅助性能、代客泊车能力,以及导航和人机交互能力等方面均有功能优化及性能提升

第六次OTA升级中,极狐阿尔法S先行版NCA智驾领航辅助功能支持在安全前提下降低了对目标车道前后的换道空间要求,提升了拥堵路况下的换道成功率。

此外,这次OTA升级还优化了NCA功能下的限速策略,在高速上行驶时能更加灵活应对车道限速。

极狐阿尔法S先行版在第六次OTA升级中,把AVP代客泊车辅助的最高巡航速度提升33%,从而可以实现最高20km/h的泊车巡航时速。

在第五次OTA升级中,AVP代客泊车辅助功能正式向用户开启推送。这项功能通过对整个停车场进行构图模式后实现自动规划路线、自动泊车,能在绝大多数地下停车场和地上车库使用,并且能做到智能规划路径,灵活选择车位,甚至漫游找车位。此次升级后,用户使用感受将继续得以优化。

此外,这次OTA升级还在导航功能中增加了人驾状态下公交车道限行时段的提醒,用户在开启NCA过程中如车辆驶入公交道,系统会通过语音进行提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