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家族新车型将于今日上市 预售25万元起

2023年09月01日 00:28: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8月31日,比亚迪唐家族新车型将于今日正式上市。在成都车展上,比亚迪唐家族多款新车型开启预售,其中唐DM-p冠军版预售27-29万元;唐DM-p战神版预售31万元;唐EV冠军版预售25-30万元;唐DM-i冠军版200公里尊享型预售25万元。

作为比亚迪王朝网的旗舰SUV,新车从视觉到驾乘体验,再到智能化,全维度升级,其中唐EV新增全新银釉白/冰川蓝车色、全新中国结尾灯造型、全新藕韵灰内饰配色、云辇-C智能阻尼车身控制系统等,唐DM-p战神版,则采用全新银砂黑配色。

前脸方面新车依旧沿用王朝代表性的龙颜美学,唐DM-p战神版在前格栅等处进行了部分的黑化处理,龙鳞式进气格栅搭配上犀利的大灯设计,增添前脸的动感气息。

侧面的窗边镀铬饰条、车顶行李架以及侧裙也会采用黑化处理,并采用黑色涂装多辐条轮毂,与金色高性能6活塞定钳配搭,使得整车外观运动气息更突出。

车尾部分,与普通版差别并不大,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后包围两侧的线条设计与前包围类似,也是采用了部分的黑化处理,黑化的标识设计还有4.3秒百公里加速也是写在了车尾。

进到内饰,依旧是标志性可翻转的中控大屏,同时唐DM-p战神版内饰采用了一系列运动套件,麂皮包覆座椅、门板、副驾面板、中控扶手箱使内饰的豪华感有极大提升,并采用了真皮方向盘。整车内饰运动升级,与个性外观、银砂黑外观配色相得益彰。

性能方面,唐EV冠军版综合工况下纯电续航最高可达730km,配备最大170kW安全升压直流快充,充电10分钟,续航最长可增加173km。唐DM-p冠军版/战神版可满足用户全场景用车。唐DM-i冠军版新增纯电续航200km的长续航版本,综合工况下亏电油耗仅5.5L/100km,续航达1100km。

同时,新车标配FSD可变阻尼悬架系统,可灵活适应复杂多样的路况,带来更好的驾乘体验。其中,唐DM-p冠军版 215KM四驱旗舰型、唐DM-p战神版、唐EV冠军版730KM尊享型/635KM四驱旗舰型进阶配备云辇-C智能阻尼车身控制系统,和CCT舒适控制技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