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尔夫GTI 380手动挡官图 将于三季度正式上市

2023年09月01日 00:28: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8月31日,大众汽车发布了高尔夫GTI 380手动挡车型官图,据了解,新车将于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大众汽车高级副总裁Petar Danilovic表示,GTI 380表达了我们对四十多年来不断热爱手动GTI热爱好者的感谢。

造型方面,新车依然保持了大众家族化设计的影子,单横幅格栅辨识度还是很高的。车身颜色方面,新车提供石墨灰金属色、大西洋蓝金属色、深黑珍珠色、红色金属色、月光石灰色、白珍珠色、反射银金属色七种供选择。

具体来看,新车配备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日行灯,当然还有点睛之笔的红色饰条。同时,前脸和翼子板上的GTI标识大家也已经非常熟悉了,身份的象征。

侧面来看,新车对多处细节进行了黑化处理,配合全新造型的五辐黑色轮圈以及红色刹车卡钳,充满了运动感和战斗力。尾部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双边共两出排气告诉你这是一款性能小钢炮。

内饰部分,新车依然保持了家族化设计风格,配备了全液晶仪表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则配备了一块尺寸适中的悬浮式中控屏。作为内饰的灵魂之一,新车座椅采用了经典赛道元素的格纹布材质,并辅以红色缝线点缀。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EA888 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最大扭矩为37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搭载了DCC自适应阻尼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