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科幻 雷诺风景E-Tech或于2024年量产

2023年09月01日 09:1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雷诺官方发布了全新雷诺风景E-Tech的预告图。早在去年巴黎车展,Scenic Vision概念车就已经发布,官方表示,全新雷诺风景E-Tech将保留约90%概念车的外观设计,颇为科幻前卫。新车将基于CMF-EV平台打造,预计会在2024年正式量产。

结合Scenic Vision概念车以及预告图来看,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前格栅,配合蜂窝状表面纹理以及中部可发光的雷诺LOGO,视觉效果极具辨识度。大灯组为分体式设计,样式比较复杂,尤其是两侧犀利硬朗的三角造型,营造出很强的科技感。

概念车侧面造型简约精致,大量平直的线条显得十分简洁。车尾部分,错落有致的线条显得颇为锋利,呈现出硬朗前卫的视觉效果。尾灯组样式采用三角形,搭配后包围的设计,与前脸遥相呼应,一致性很强。

内饰部分,整体设计十分科幻,中控屏由四块并列的小尺寸屏幕组成,显得很有特点。此外,方向盘上也配有一块屏幕,预计将替代传统的仪表功能。当然,这些都只是概念车的设计,量产版未来会保留多少,目前还尚未可知。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马力为215Ps的驱动电机,匹配容量为40kWh的电池。概念车在地板下方还集成了一个小型氢燃料电池,容量为15kW,可以为电池充电,理论综合续航里程可达8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