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强、续航长,林肯新航海家混动版同级无对手

2023年09月01日 11:0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百年历史长河,曾诞生出无数个汽车品牌。历经时间打磨,只有极少数品牌依然熠熠生辉。诞生于1917年的林肯,就是其中之一。

作为美系豪华汽车品牌的代表,林肯已然打造出专属自己的调性壁垒。何为豪华?千人千面,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看法。但在豪华的体验感上,相信大多消费者有着大致统一的标准:不断提升的产品力,更为安全舒适的用车体验以及个性化的服务体验。

随着焕新产品的到来,林肯也在不断强化自己在豪华领域的引领者姿态。

8月25日,林肯旗下豪华中大型SUV——全新一代林肯航海家混动版正式上市,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为36.88万至46.88万元。

作为林肯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又一重要力作,继今年4月推出了燃油版之后,本次成都车展又重磅推出了航海家混动版。林肯航海家混动版的上市,刷新了强混豪华车天花板的新高度,再次重塑中国豪华SUV的市场格局。

豪华林肯,内外兼修

全新一代林肯航海家自今年四月上市以来,凭借动力、空间、舒适、智能、安全五大领先优势,刷新美式豪华新高度,收获众多中国客户青睐。

在此基础上,以智能混动科技加持的全新一代林肯航海家混动版,将以更为从容的豪华个性体验,再度颠覆中大型豪华SUV市场竞争格局,重塑行业价值标杆。

从设计上来看,全新一代林肯航海家混动版延续了林肯最新家族式风格,即全新Quiet Flight 2.0设计语言。前脸采用飞翼状日间行车灯延伸至格栅,同时还拥有点亮林肯之星 3D星辉图案,搭配自上而下优雅流动的瀑布格栅,带来极其震撼的视觉冲击力。

细节之处,林肯航海家总统混动版专属的“Presidential”总统尾标配合上22英寸锋刃铝合金轮毂,在打造独特美式豪华产品的同时,也为用户带来更为具象的表达。

不同于外在上的美式张扬,新车空间内部明显更为低调而内敛。在座舱体验上,发布了混动版专属“谧静蓝”,以及总统混动版专属“流光雅宴”两款全新内饰主题。同时,还升级了二排舒享座椅,首次加入电动座椅靠背角度的无级调节、电动腿托延长调节和同级独有的5种模式、3种强度座椅按摩功能。二排5.8英寸中央控制屏,可实时调节二排座椅的加热、通风、按摩及多媒体控制等功能。

前后排座椅均采用顶级奢华皮具品牌Dinamica®,其推出的全球首款环保型超细纤维生态麂皮绒兼具细腻的外观和亲肤的手感。由于这款生态麂皮绒拥有OEKO-TEX® Standard 100婴儿级生态产品认证,可通过使用再生涤纶和水性制造技术,确保其全生命周期更环保、可持续。

透过整体的内外饰设计,林肯生动诠释出品牌一直打造的“豪华 自有其道”的理念。正如福特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吴胜波所说:“有底气有品位,就会自信从容;有地位有卓识,就会懂仪式感;有眼界且有远见,就更加珍视每一个人的个性。”

动静合一,实力超群

行驶在嘈杂的路面,却也在时刻影响着人们的出行愉悦。全新一代林肯航海家混动版也在试图为用户打造出更为舒适的能量磁场,让这些担忧烟消云散。

依托于电力加持,这款新车在整车NVH静谧工程上更“静”一步,多项静音科技,打造出惬意舒适的驾乘空间。比如,搭载的五层结构隔音玻璃、三层动态密封条,以及引擎舱360度密封设计在内的38个声学包设计,助力座舱声学总覆盖率超过90%。也由此,才会打造一出完美的静谧空间,让车内乘客更心动。

此外,新车搭载了度身定制的Revel® UltimaTM 3D锐威顶级音响,28个扬声器配合24通道功放,以及Quantumlogic Surround立体声技术,可帮助车主感受到360度多层次环绕立体听觉享受。

以静制动,不露神色。在享受“静”带给出行者无与伦比体验之时,这款新车“动”如脱兔般,诠释出何为豪华动力的极致享受。

全新一代林肯航海家混动版标配2.0L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207千瓦,最大扭矩407牛•米,在此基础上增加电驱动系统,可释放电机最大功率140千瓦,最大扭矩320牛•米。

这套动力组合搭配上eCVT电控无级变速箱,以及Power Split动力分流混动技术,自动匹配最佳动力输出模式高效运行。在成就WLTC工况下1129公里超长续航的同时,油耗也能低至每百公里6.64升。实现了行驶质感、性能表现、可靠性与燃油经济性全面提升。

在新能源汽车大行其道的当下,里程焦虑一直是困扰每个从业者和用户的一道难题。细数当今同级别的其他豪华汽车品牌,凭借高续航和低油耗的优势,无疑让林肯站在了金字塔塔尖。

美式风尚,共享体验

林肯品牌走过的路,并不平凡;林肯品牌未来的路,没有借鉴。

自1997年诞生出林肯领航员Navigator,拿下出道即巅峰的开局。历经二十多年的传承与发展,林肯始终在全尺寸豪华SUV市场保持着引领者的姿态。

随后的飞行家和航海家,都在为“豪华 自有其道”注入新的内涵。从容的豪华气度,独具匠心的豪华品味,超越期待的豪华体验,三者缺一不可,却又互为表里。

为了将这一调性完美呈现在大众面前,林肯甚至首次将“美式大客厅”搬入车展现场。以经典的“美式风格”为灵感,将360度环绕美景尽收眼底。伴随着交响乐的律动,嘉宾能够一边游走于“林肯百年典藏”,一边喝上一杯美式咖啡,享用“华尔道夫下午茶”,在繁忙中松弛下来。当然,女性嘉宾还能在“林肯之道·她之道”打造的美式魅力空间内参与难忘的互动体验。

林肯中国总裁朱梅君表示,“林肯的豪华无需他人定义!林肯用气度、用品味、用体验呈现美式豪华新境界!从过去,到现在,甚至未来,林肯始终坚持自信从容、仪式感和个性化,不断刷新美式豪华新高度。”

对于林肯而言,品牌价值核心无非就是两点:第一、美式豪华;第二、林肯之道。这两点做好了,让“更多的人喜欢上林肯”就是顺理成章的事。

的确,在转型的过程中,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杀入这场赛道,却也让豪华的定义变得模糊。究竟是科技豪华,还是设计豪华,亦或是其他豪华?但林肯的美式豪华路线很清晰,要做的就是把这种美式豪华做到极致。

林肯跨入新百年,品牌既要讲好故事,还要让用户看到,并感受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