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创销售新模式 五菱新能源打造“人民新家电”

2023年09月01日 15:4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据悉,郑州丹尼斯超市10家连锁店同时上架五菱宏光MINIEV,把超市“多快好省”的特征延伸到了新能源汽车领域,五菱新能源也成为了首个入驻超市的汽车品牌。

在郑州丹尼斯超市的“货架”旁,围满了驻足观看新“货”的顾客,大家对这样的销售模式感到很新鲜,纷纷表示这样的汽车销售模式以前只在大型商场当中见到过,如今搬到超市当中还是头一次见,没到想现在买五菱新能源汽车就像买家电一样方便。

五菱新能源打造的“家电式”零售模式避免了用户因为到处逛四S店而奔波,在逛丹尼斯超市之余,如有看中的车型即可到收银台快速结账,随后会有专业的团队对接服务、安排交付,最快可实现“1分钟下单、2小时送车上门”的极致体验。

伴随新能源汽车行业加快转型,中国新能源汽车正迈向高质量发展的2.0时代,“用户体验”成为各大品牌之间竞逐的新焦点。始终坚持“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的中国五菱,创新开辟出“商超百货”这一品牌与用户互联互通的新触点,以“获客新玩法+消费新场景+成交新模式”,重塑传统汽车零售流程,让“以用户为中心”的价值体验,真正渗透到购车各个环节。

能够把汽车开进超市,不仅仅是靠品牌影响力,五菱宏光MINIEV集“功能性”“安全性”“便利性”“必要性”于一身,其自身具有“出行刚需”的产品力,此外,在价格方面,五菱宏光MINIEV同样具有开进超市的优势。

(图/文 网通社 任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