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降幅20万,要谁也忍不了!特斯拉车主集体维权

2023年09月01日 19:04: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特斯拉每次降价,都会引来用户维权。为什么呢?无非其它品牌降价是“暗降”,而特斯拉等新势力公司选择“明降”。其它品牌降价还给自己留后路,而特斯拉降价则是不留后路。降价幅度非常大,堪称跳楼价!

近日,Model S 和 X 大降价!就是一种跳楼式大降价!

具体来说,Model S 从 80.89 万降到 69.89 万!降了 11 万!之前现车优惠价是 75.49 万,现在再降 5.6 万。

Model S Plaid 从 102.89 降到 82.89 万!降了 20 万!之前现车优惠价是 95.89 万。现在再降 13 万。

Model X 从 89.89 万降到 73.89 万!降了 16 万!之前现车优惠价是 83.69 万,现在再降 10 万。

Model X Plaid 版从 105.89 万降到 83.89 万!降了 22 万!之前前现车优惠价是 98.99 万,现在再降 15 万。

要知道在8 月 16 日现车优惠过一次了,而这次连标价一起降,降价幅度大得可怕。

如此大的降价,肯定会引起用户的不满。因此,特斯拉 Model S 和 X车主们又发起联合声明。

其实站在用户的角度,我们也很理解车主的心情。要知道当时特斯拉 Model S 和 X有些是需要等车的,特别是Plaid 版,用户经历了长达1~2年的等待。而现在说降就降,而且降幅这么大,用户才到手没几个月,就遇到了这么大的贬值,肯定是吃亏的。

从车主的诉求看,车主要求的好像也不过分。无非就是免费充电,升级FSD功能,延保,换购优惠。要知道车主要求的这些,实现起来都很容易,而且成本也很低,FSD无非是软件升级,没有成本。延保和换购都是以后的事儿。免费充电,中国电费这么低,就是免费也没几个钱。

虽然用户的要求并不过分,但是特斯拉会给用户补偿吗?答案是肯定不会!因为特斯拉降价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如果这次降价给用户补偿,那么下次呢?用户只可能会要的更多。

而且这也已经不是特斯拉第一次降价了吧,也不是用户第一次维权了吧。既然之前已经发生过多次,并且用户维权失败,那这次用户再维权,估计也不会有什么效果。更何况国内主要销售的车型是 Model 3 和 Y。而Model S 和 X也不是主力销售车型,销量也不大。

所以今后大家再买特斯拉的时候,还是做好心理准备吧。因为你永远也不知道,特斯拉的底线,究竟在哪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