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主打一个“真诚”的睿蓝7,能成为睿蓝汽车转型的强心针吗?

2023年09月01日 19:29: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众所周知,汽车市场的变化日新月异,如何把握市场的转型方向,顺应时代、适时转变,是许多传统品牌生存的重点。作为此前主要面向B端的睿蓝汽车,随着市场的逐渐饱和,如今也正在积极向C端转型。本届成都车展上,睿蓝汽车就带来旗下的最新车型——睿蓝7。

从B端到C端,睿蓝汽车的转型本就不易,再加之大环境在C端的竞争越发激烈,睿蓝汽车要怎么把转型之路走稳呢?8月25日,睿蓝汽车副总裁兼销售公司总经理蔡建军接受了媒体专访,给出了答案。

落到实处:产品主打一个真诚

蔡建军表示:“这次睿蓝打的就是真诚”。具体从何见得你呢?首先是产品。在这个卷翻天的市场中,睿蓝7的定价与配置依然称得上“真诚”。作为自研GBRC水晶架构下的车型,睿蓝7是目前市场上少有的20万以内配备激光雷达的后驱车型,同时还标配了全景天幕遮阳帘、15.4英寸大屏、热泵空调等等,可以看得出来睿蓝7是一辆面向广大年轻人的诚意之作,也是睿蓝汽车今年的重磅产品。

所以就产品而言,蔡建军是比较有信心的,现在要做的是让更多的消费者去体验产品,毕竟只有真正试驾了,才能有感受。因此,目前睿蓝汽车的每一家经销商都配备了两辆试驾车,希望让用户可以更直接地去感受产品。

对于睿蓝7的预售成绩,蔡建军同样希望“真诚一些”,用不着那些动不动“几天预售过万”的噱头,而是希望基于现有的150多家渠道,逐步达到预期。毕竟睿蓝汽车此前是面向B端为主,现在转做C端,无论是渠道转型还是用户认知,都需要一个爬坡的过程。这一方面,睿蓝汽车表现得还是比较理性的。随着产品和市场的推广,用户逐渐认可睿蓝7这个产品,睿蓝汽车这个而品牌也能更好地立足C端发展。

不仅如此,2024年睿蓝汽车还将计划推出一款旗舰轿车,丰富品牌产品矩阵,提升品牌竞争力,力求用多元化的产品,丰富用户出行生活。

回归本心:和用户在一起

前不久,业内关于友商“中国汽车在一起”的讨论十分热烈,对此蔡建军表示,“中国汽车和用户在一起才是真正的在一起”。其肯定了中国品牌的共同进步,同时也表达了“在一起”要回归到和用户在一起。睿蓝汽车深知,要想持续发展,就必须和用户站在一起。真诚面对消费者,认真倾听用户声音,用心汲取用户真正需要的,从而打动用户。

此次睿蓝7 也是从“用户需求中长出来”,打造了一辆面向年轻人的A级新能源SUV;在价格方面,有些人认为睿蓝7的定价不友好,睿蓝汽车也会收集用户意见反馈,最终调整售价,这也是其真诚面对用户的一大表现。而且蔡建军表示,睿蓝汽车会始终对用户负责,坚守安全造车基因,不该丢弃的成本不会丢。转而在城市展厅建设等在可以优化与调整的部分努力,不把其他成本转嫁到用户身上。

同时,睿蓝汽车也十分注重用户体验。体验分动态、静态,未来睿蓝汽车的展厅建设将进行简化,让用户更加直观地找到产品。在动态体验部分,睿蓝汽车也继续常态化配备试驾专员,让用户的动态体验感受更好。

写在最后

睿蓝汽车可以称得上“两手抓”,把产品做好,把客户服务好。睿蓝7目前已经做到了“入门即豪华、入门即高配”,这样的“真诚”值得被看见。面对湍急的车市洪流,“真诚”的睿蓝汽车是有信心的,期待其把握好自身优势,与用户建立链接,在转型的道路上蹄疾步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