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资讯|Jeep品牌携手忠实用户 同庆成功穿越卢比肯小道七十周年

2023年09月01日 19:32:05
分享到:

今夏,450名Jeep品牌爱好者携亲友驾驶125辆Jeep牧马人和角斗士车型,隆重庆祝成功穿越卢比肯小道(Rubicon Trail)越野探享之旅七十周年。自Jeep品牌四驱车型首次征服卢比肯小道以来的七十年间,越野冒险已融入Jeep品牌全球SUV车型客户的生活中,激发车主以诚挚热爱追寻激情人生卢比肯小道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北部的内华达山脉(Sierra Nevada Mountains),毗邻太浩湖(Lake Tahoe)。这条享誉全球的越野路径全长约35.4公里,海拔高度从约1646米攀升至逾2134米。在越野挑战中,卢比肯小道的难度和艰险程度举世皆知。

2023年8月31日,上海 – 穿越卢比肯小道(Rubicon Trail),是所有越野爱好者的荣誉勋章。今年夏天,Jeep®品牌携手众车友为卢比肯小道越野探享之旅七十周年倾情献礼。在越野冒险领域,卢比肯小道以其难以匹敌的艰险路况著称于世,它也因此成为检验Jeep品牌四驱车型的终极试验场。不仅如此,卢比肯小道还为品牌翘楚之作——传奇牧马人车型的打造和崇尚越野冒险的生活方式带来灵感,牧马人经典的Rubicon车型就是因此而得名。

地形险峻的卢比肯小道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北部的内华达山脉(Sierra Nevada Mountains),毗邻太浩湖(Lake Tahoe)。这个举世闻名的四驱乐园绵延约35.4公里,拥有全球最为艰险的越野地形,获得Trail Rated越野道路评级的Jeep品牌四驱车型正是为征服这类地形而打造。卢比肯小道的海拔高度从约1646米一直攀升至逾2134米,如今,它已成为美国境内公认的顶级越野路线。

今年夏天,450名Jeep品牌爱好者携亲友驾驶125辆Jeep牧马人和角斗士车型,亲身体验众人梦寐以求的越野冒险,共同庆祝卢比肯小道越野探享之旅七十周年。与此同时,该挑战也证明了消费者可通过操控现款Jeep车型克服重重挑战,顺利完成卢比肯小道越野探享之旅。

长期以来,Jeep品牌工程师常借助卢比肯小道开展旗下SUV车型的开发与测试工作,包括Jeep牧马人车型。其中,Jeep牧马人Rubicon就以闻名遐迩的卢比肯小道命名。2002年夏季,该车型一经推出便在业内掀起了一股风潮。牧马人Rubicon的设计灵感源自将其视为梦想之车的车迷,他们为拥有一台牧马人Rubicon而孜孜以求。作为一款偶像级车型,如今,这款车可直接从工厂订购,原厂保修服务自然也包含其中。当年的牧马人Rubicon配备了彼时闻所未闻且未曾搭载于任何量产Jeep品牌SUV车型上的配置,包括Dana 44后桥、前后差速锁、防倾杆断开、防石块挡板、加大的31英寸泥地轮胎以及车轮拱罩,真正将越野驾驶体验提升至全新水准。

最近发布的2024新款牧马人可实现77.2倍攀爬比,拥有高底盘设计和36.6°接近角、31.8°离去角、21.4°通过角、253mm离地间隙等高能数据,通过性无敌;其机动性优势则充分显现于窄车身设计与小转弯半径来带的穿梭自如感,即使连续切弯依然游刃有余;涉水深度高达760mm,行至水路也英姿不减分毫;前后差速锁和防倾杆断开两大配置,可确保车辆在只有两到三轮有附着力时依然拥有出色的循迹性。标配前置摄像头,新款牧马人还可有效帮助探险者通过车前两条黄色引导线做出前方路况判断,即使遭遇爬坡时“见天不见地”的处境,也能自在掌握前行路。此外,新款牧马人还强化了车内舒适性与密闭性,采用了全新升级的4向腰托+8向电动调节座椅及12.3英寸触摸式中控屏等一系列先进科技,进一步拓宽全路况性能表现,满足更多用户对硬核越野及日常驾驶的需求。

而牧马人Rubicon无疑进一步印证了Jeep品牌的精神。得益于牧马人Rubicon在卢比肯小道等越野圣地积累的丰富越野经验,以及来自车迷和品牌爱好者的反馈,Jeep品牌乃至其全系车型都历经岁月沉淀不断进阶。

成立至今80余年,Jeep始终不忘来路,锐意开拓,探索不止。作为品牌的精神图腾,牧马人必将在追求极致的道路上一往无前,以全方位焕然进阶的卓越性能,带领车主与车友再度出发,传递“活彻底,更自由“的新一代牧马人精神,续写属于硬派越野的热血传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