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Cooper与COUNTRYMAN全球首发 MINI品牌2030电动化|慕尼黑车展

2023年09月01日 22:00: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周光军 发自慕尼黑

9月1日开学季,MINI开始电动化。

慕尼黑车展开幕前夕,宝马集团旗下MINI品牌先声夺人。全新MINI Cooper S和全新MINI COUNTRYMAN S全球首发。

在有慕尼黑“798”之称的Sugar Mountain 举行的MINI品牌新车首秀,宝马集团董事会高度重视,宝马集团研发董事韦伯凡、销售董事诺达和宝马设计副总裁霍伊顿克,早早来到现场“落座”。

发布会场地布置新潮,夸张的橙色MINI海报活力十足。屏幕上宝马集团和MINI数字化logo跃然跳动。作为对过往的致敬,油车时代的多款MINI在场地外围一字排开,与场地内的两款全新车型遥相呼应。

今天全球首秀的全新MINI Cooper S和全新MINI COUNTRYMAN S,是MINI品牌60多年历史上划时代的纯电动车型。“小中见大”的电动MINI在保留MINI经典设计元素的同时,大胆采用了OLED大灯,纤维材质内饰,依然拥有卡丁车式的驾驶乐趣。电动MINI Cooper 续航404公里,MINI COUNTRYMAN 续航465公里。这两款新车将很快在中国实现国产。

宝马集团明确表示,MINI将在2030年成为一个电动化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