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国内车市价格,比我想象的还要猛烈些

2023年09月02日 00:06: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在9月的第一天,不仅很多造车新势力车企公布8月销量的日子,同时也有不少新能源车企集中宣布降价的日子。

其中,最受关注的当属特斯拉Model S/X全系价格下调了。根据特斯拉官方发布的消息称,Model S双电机全轮驱动版车型目前售价为69.89万元,降幅为5.6万。三电机全轮驱动版Plaid售价为82.89万元,降幅高达13万元。

Model X双电机全轮驱动版车型售价73.89万元,降幅9.8万元。三电机全轮驱动版Plaid售价为83.89万元,是降幅最高的车型,达到了15.1万元。

其实,就在半个月前的8月16日,特斯拉这两款车型刚刚宣布过降价。没想到短短半个月后,特斯拉Model S/X再次宣布降价。大致算了一下,不到20天Model X最高降了22美元,Model S最高降了20万元。

不过好在国内市场,购买Model S/X这两款车型的消费者并不多。如若不然,恐怕现在就会有一大批特斯拉车主再去维权。

要知道Model S/X的连续两次降价,应该是让特斯拉创造了不到20天时间内单一车型的降价之最了。

在车快评看来,随着特斯拉Model S/X两款车型价格的持续下调,接下来特斯拉将很有可能会跟保时捷以及奔驰宝马等德系豪华汽车品牌形成正面竞争。

而Model 3和Model Y,所竞争的对手主要集中在中低端市场。因为刚刚上市的新款Model 3即便是顶配车型,售价也没超过30万元。

除了特斯拉,小鹏汽车、零跑汽车和埃安旗下的昊铂别在9月1日调低了旗下车型的售价。

小鹏汽车已经宣布即日起到9月30日,针对全新P7i学习车型开展限时购车优惠政策。购车用户可享受24期零利息分期或者是减免1万元尾款活动,还可以免费升级丹拿音响,价值6000元;

零跑汽车也在9月1日宣布,9月1日到9月31日期间购买零跑T03,可享受8000到1万元的限时补贴政策。补贴过后,零跑T03入门版车型售价只有4.99万元;

可能是为了应对新款特斯拉Model 3的上市,9月1日昊铂GT官方指导价为25.99万元的710后驱超充版价格下调2万,降至23.99万元。同时还推出了710后驱超充七翼版、710后驱Pro超充版两款新车型,官方指导价均为25.99万元。

当然,也不是所有车企都降价,也有在9月1日宣布涨价的车企,比如高合汽车。

上市不久的高合HiPhi Y车型,810km长续航版和765km旗舰版车型价格分别上涨了1万元,560km先锋版和560km精英版车型售价则保持不变。

险量数据显示,高合HiPhi Y8月交付量1021辆。也正是因为高合HiPhi Y的上市,才让高合汽车的销量上略有起色。在这个时候高合HiPhi Y宣布涨价,不知道对于其销量会不会有影响。

不出意外的话,未来几天可能会有更多的车企加入到9月新一轮的车市价格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