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S/X车主发布联合声明 要求对损失进行合理补偿

2023年09月02日 00:22: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9月1日,特斯拉最新Model S/X国内首批车主发布联合声明,对于特斯拉近期对相关车型的降价行为感到十分痛心。这次降价幅度高达 20万元,严重影响了我们的车辆保值和内心对特斯拉的热爱。我们认为,特斯拉公司有责任对这一行为给车主带来的损失进行合理的补偿。

以下为声明原文:

我们作为特斯拉最新Model S/X的国内首批车主,对于特斯拉近期对相关车型的降价行为感到十分痛心。我们大多数车主在购车过程中,经历了长达1-2年的等待,对特斯拉的期望和信任,使得我们选择了这款优秀的电动汽车。

然而,这次降价幅度高达 20万元,严重影响了我们的车辆保值和内心对特斯拉的热爱。我们认为,特斯拉公司有责任对这一行为给车主带来的损失进行合理的补偿。

因此,我们联合声明,向特斯拉公司提出以下诉求:

1、免费充电权益:作为特斯拉的老车主,我们希望特斯拉能够提供终身免费充电服务,以降低我们使用成本,弥补一定损失。

2、FSD(完全自动驾驶)功能:我们希望特斯拉能够免费为我们的车辆升级FSD功能。

3、提供延保服务:我们期望能够获得针对老用户的车型提供免费的延保服务,提升老用户车辆价值。

4、未来换购优惠:未来继续换购新款特斯拉车型,我们希望特斯拉能够提供一定的换购优惠。

我们理解特斯拉公司可能面临的市场竞争和价格调整压力,但我们相信,只有通过切实考虑和照顾老车主的利益,才能赢得消费者的长期信任和支持。

我们期待特斯拉公司能够积极回应我们的诉求,并以实际行动证明其对消费者的尊重和关怀。同时,我们也愿意与特斯拉公司进行沟通,以寻求更为满意的解决方案。

感谢您抽出宝贵时间阅读我们的声明,期待您的积极回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