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仰望U8发布龙石绿漆面色彩细节 将于9月下旬上市

2023年09月02日 00:23: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我们从官方获悉,仰望U8发布龙石绿漆面色彩细节。此前,仰望U8发布7款车身颜色,均以自然矿物宝石为灵感,为不同审美需求的用户提供多样化选择。据悉,仰望U8豪华版将于9月下旬上市。

仰望U8龙石绿以大自然中的稀有矿石——龙石翡翠为灵感来源。新车漆面细腻饱满,从各个角度看去都泛着清透闪烁的光泽。采用了多涂工艺和2K纳米陶瓷清漆,不仅使得每一个型面都能在光影的变化之下呈现出莹润的质感,还能提高仰望U8车漆表面的抗剐蹭能力,有效降低在恶劣路况下漆面受损的概率。仰望U8的涂层厚度达到180微米。

仰望U8的漆面还具备轻微划痕的自修复功能,若划痕不太深,车漆在太阳下暴晒一段时间后便会慢慢修复。不仅如此,仰望U8漆面还能有效过滤紫外线,减缓车漆的老化,从而降低车漆褪色的速度。

仰望U8作为新能源硬派越野SUV,自带硬朗气质,前脸搭配巨大的“工”字型格栅以及点阵式LED光源。车尾拥有“L”型和点阵式布局的LED光源,具有极强的辨识度。

尺寸方面,仰望U8长宽高分别为5319*2050*1930mm,轴距3050mm,车内会拥有出色的空间表现。此外,仰望U8豪华版标配22寸锻造轮圈,同时提供20寸锻造轮圈以供消费者选择,仰望U8越野玩家版标配20寸越野玩家版专属锻造轮圈。

仰望U8全车配备了38个高精度传感器,其中和智能辅助驾驶强相关的有3颗激光雷达,5个毫米波雷达,12个摄像头,12个超声波传感器,能够实现高阶的智能辅助驾驶,同时车辆后排座椅可实现放平。

内饰方面,仰望U8采用星环座舱,搭配12.8英寸星河曲面屏,以及四辐平底式方向盘,整个内饰风格大气又兼具科技感。此外,大尺寸全液晶仪表盘或将采用联屏式设计,且基于真实人体数据模型,选定37°最佳倾斜角度,时刻保证每位用户都能以最方便的姿态操作屏幕。

座椅布局方面,车辆将采用2+2+3的7座布局形式,而且标配智能随动座椅,可基于实时路况信息主动调整座椅侧翼,为腰、背部提供更强有力支撑,越野路况下也能稳坐其中。座椅采用顶级Nappa真皮打造。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易四方”动力系统,四轮四电机独立驱动,且每个电机可以独立控制单个车轮,实现单个车轮的驱动、制动、前进和后退。仰望U8搭载插电混动系统,CLTC纯电续航里程180公里,仰望U8豪华版百公里加速时间3.9秒,开启曲率引擎模式下,百公里加速时间3.6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