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艾瑞泽5、瑞虎5x获J.D. Power中国新车质量榜双冠|汽势关注

2023年09月02日 00:43: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张驰

销量是汽车质量的基础,近年来奇瑞汽车的高增长也带来质量的飞速提升。

在最近J.D. Power正式发布的2023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QS)中,中国新车整体质量水平有大幅提升,奇瑞汽车与保时捷、广汽本田,分别排名自主品牌、豪华品牌、主流品牌第一。

今年是J.D. Power连续第24年开展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也是J.D. Power在中国和美国同步启用全新IQS平台的第四年。该研究重点考察了拥车期为2至6个月的燃油车车主遇到的质量问题,新车质量以平均每百辆车问题数(PP100)表达,分值越低,表明问题数越少,质量也越好。

新车质量研究(IQS)是J.D. Power在全球的旗舰行业联合研究之一。该研究中的新车质量问题分为两大类:设计缺陷和故障/无法操作。具体诊断问题包括9个类别(车身外观、车身内装、驾驶体验、配置/操控系统/仪表板、信息娱乐系统、空调、座椅、动力总成和驾驶辅助)的218个问题点。2023年报告显示,中国新车整体质量水平有所改进,行业前20大问题的PP100占比,从去年的41%下降到33%,接近成熟的美国市场水平。

一直以来,奇瑞秉持“匠心打造卓越品牌”理念,构建了“V”字型正向开发流程,以及具有奇瑞特色的“5+1”质量管理体系、“双矩阵”全生命周期质量管理模型、“两心三全四驱”品质保障模式等,形成覆盖全球温度、湿度、油品、腐蚀、光照、降水、沙尘等环境的适应性开发验证体系,每一款产品都要经历严苛考验。

自2016年3月18日,首款艾瑞泽5问世以来,作为奇瑞年轻化战略转型的首款车型,凭借其高颜值、高安全、高性能设计以及全球化品质奠定A级家轿地位,赢得行业与消费者的双重认可。艾瑞泽5系列,是运用全球资源、全球标准打造的一款全球车。目前,艾瑞泽5系列已经拥有全球100万用户,远销80+国家和地区,这一成绩不仅彰显了艾瑞泽5在全球市场上的强劲竞争力,也证明了消费者对其全球品质的高度认可。

在A0级SUV细分市场,瑞虎5x凭借硬核技术实力赢得全球用户信赖,上市5年以来收获全球50万+用户,海外市场月销10000+,收获“产品过硬品质,开不坏的国货”的肯定与认可,创造出中国品牌A0级SUV海外销量第一的佳话。而今年新推出的2023款瑞虎5x更是承袭全球品质,从动力、座舱、外形设计全面进化,首次搭载奇瑞新一代1.5L高效动力发动机,同时拥有十大全系标配、全系车型享终身整车质保,让用户买得放心、用得安心。

奇瑞汽车始终注重产品的耐久性和可靠性,视质量为企业生命,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加速让全球爱上中国制造。此次奇瑞汽车携艾瑞泽5、瑞虎5x霸榜J.D.Power新车质量榜,不仅体现了车辆本身的过硬品质,还有“全系整车终身质保“加持,给消费者带来最大程度的安全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