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亮点解析:2023款理想L7

2023年09月02日 05:00: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在新车设计之初,车企往往会加入对用户使用场景的考量,同时结合品牌自身调性和设计理念,进而研发出一些独特的亮点功能。在帮助新车获得与众不同的“标签”同时,形成差异化竞争优势。对于这些亮点功能而言,有的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获得用户认可,逐步得到普及。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台理想L7,它都有哪些独特的亮点功能!

1.语音视觉融合交互

第一个亮点是语音视觉融合交互功能,可以将手势动作和语音指令巧妙融合在一起,从而实现更准确、高效的人车互动。操作时需要先唤醒“理想同学”,然后再对着前后排手势传感器做动作,即可实现。比如,想打开遮阳帘,只需要指着车顶说“理想同学,打开这个”,理想同学就可以协助驾乘人员打开天窗了。

2.调音大师

理想L7自带的调音大师功能,除了可以使用车内自带的5套由专业调音师调制的预置音效外,还可以自定义调节音效,根据个人需求,调节每个通道的增益、延时、均衡器,以及全车混响。另外,你自己制作的个性化音效还可以通过数字密码分享给其它理想车主,绝对是音乐发烧友的福音。

3.第二排“皇后座椅”模式

第三个亮点为“皇后座椅”模式,当乘员坐在第二排右侧座椅休息时,只需要唤醒“理想同学”,然后给出“打开皇后座椅”的指令就可以激活这项功能,需要注意的是,系统会二次提醒是否执行指令,驾乘者需要给予再次确认。指令执行后,副驾驶座椅会自动向前挪至最前端并展开一个脚托,同时,第二排座椅会自动调节至舒适的角度,从而实现非常舒适的半躺姿态。

4.一键露营模式

第四个亮点是一键露营模式。在外面自驾游玩时难免会碰到美景想停留欣赏,此时理想L7就会变身一个移动的“大床房”,并可以满足两名成人休息。操作时需根据中控屏内的提示一步步进行操作,首先要拆掉前排座椅头枕,然后确保第二排头枕位置放至最低点。确认操作后,整个后排就会在几分钟内变成一个大床。但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后排座椅带有头枕,所以放倒后这个大床并不是纯平的,最好配合露营充气垫来使用。

5.哨兵模式

车辆单独停放时的安全也至关重要,理想L7还自带哨兵模式。该功能激活后,用户可通过手机全程观察车辆周边状态,而当爱车周围发生异常情况时,我们的手机会及时收到警告提示。

总结:

理想L7在产品力方面,和前辈车型同样出色。虽然更入门,但在综合素质以及性价比方面更突出。以上就是我们在这台理想L7上发现的5个亮点功能,如果您还希望了解哪些车型的亮点功能,赶快在评论区留言告诉我们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