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狐考拉成都车展预售,预售价13.38万起,健康水准超40万豪车

2023年09月02日 07:25: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写在前面:

根据成都国际车展组委会官方数据显示:在第二十六届成都国际车展的首个媒体日上,有总计129个汽车品牌、近1600辆车型齐聚蓉城,给国内消费者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值得一提的是,很多汽车品牌的展车都是奔着首发甚至全球首发而来,不少新车也选择在车展上开启预售甚至上市,比如我们今天提到的极狐汽车的考拉。

极狐考拉开启预售,13.38万起购车有惊喜

本届成都国际车展上,极狐汽车旗下的新车考拉正式开启预售,此次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分为家庭版两个车型和亲子版两个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3.38万元—17.18万元。

除了心动的诚意预售价之外,新车还推出了包含“亲ME无忧”、“亲ME升级”、“亲ME保障”、“亲ME好礼”在内的多重限时(即日起至考拉上市日24点)好礼,可谓诚意满满。

母婴友好型的极狐考拉,是一种生活态度

根据官方信息透露:极狐考拉新车是专为亲子出行场景打造而来,定位“ 母婴友好型” 汽车,也有着“地表最强遛娃神车”的“坊间称号”。在此次考拉预售发布会现场,人气星妈张踩铃还作为极狐汽车考拉首位车主现身展台,成为发布会一大亮点。

极狐考拉本身代表的就是一种生活态度,新车本身的诞生也是对生活的洞察和进化,智慧和敏锐是极狐汽车的品牌底色,作为场景化造车的品牌,极狐考拉可以说是一个用车场景的新物种。独立、睿智、从容是一种生活态度,也是被极狐考拉融入到设计理念的造车价值观。那我们不妨借着成都国际车展的视角来看看极狐考拉这款新车,到底有哪些亮点。

外观可爱呆萌,辨识度很高

首先在外观方面,极狐考拉采用了圆润可爱“呆萌”的设计风格和理念,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设计,保留了纯电动车的封闭式格栅,搭配造型圆润的大灯组,看上去辨识度很高。

车顶线条略向下倾斜,车身侧面线条更流畅,保证了年轻时尚的车身姿态。新车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档次感更高。此外, 短前后悬和长轴距的比例设计的设计让整个车体看起来更加运动。

车尾的设计同样独特,有类似尾翼的设计让车子更动感,C型的贯穿式尾灯组,视觉效果更明显,点亮后辨识度很高。

内饰简约时尚,配置丰富科技十足

说完了外观,我们来看看极狐考拉的内饰设计。极狐考拉内饰方面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极简风格,大尺寸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大屏直接拉升了车内科技感。此外,无线充电板、怀挡、全景大天幕等都舒适性和便利性配置都安排得妥妥的。

作为“地表最强遛娃神车”,极狐考拉还支持儿童多媒体生态模式,内置了包含宝宝巴士、 喜马拉雅、 腾讯视频等在内的多个多媒体应用,让车子成为一个智趣乐园,给孩子满满的童年,让孩子充分释放自己的天性。充裕的第二排空间加上一键式躺倒的沙滩躺椅、标配的带4档温度可调节冷暖箱、魔方茶几等配置可谓面面俱到。

极狐考拉车身尺寸分别为4500*1870*1655mm,轴距则达到了2820mm,提供了宽敞的乘坐空间。值得一提的是,极狐考拉还提供了右侧光影感应侧滑门,其最大开口度达到了650mm,让孩子和妈妈都能轻盈上车。

10万级的预售价,60万级的豪车健康价值观

极狐考拉定位“全球首款智能亲子车”,被网友们称之为“地表最强遛娃神车”。不管是功能还是健康,考拉都做到了极致。新车可谓是一个纯净儿童房的母婴级座舱。

作为一款为宝妈宝爸们打造的遛娃车,新车车内还采用了中科院多种黑科技内饰材料,牙胶级材质内饰铺设面积达到10.7m²,相当于2100个常规儿童牙胶。这对于家里有低月龄,还在口欲期宝宝家长来说,再也不用担心宝宝在车里会病从口入了。

至于考拉新车座舱的空间环境洁净度,也做到了天花板级。根据有关实验结果显示,针对11项挥发物检测中,考拉有6项未检出,其他检测结果也远低于标准限值,达到甚至超过了40万至60万级别诸多豪华车健康水准。10万级的预售价,却有40-60万级的豪车价值观,你不能不说考拉的厚道。

车辆环境健康在当前汽车时代下,已经成为很多人在意和追求的。极狐考拉提供了无汞紫外线杀菌灯,15分钟即可达到医疗级别的杀菌效果。

打造安全出行座舱,刷新安全座舱新高度

对于汽车来讲,安全可以说是一个永恒的话题,也是所有汽车产品最需要具备的。而极狐考拉,可以说是刷新了亲子出行移动安全舱新高度。比如在很多细节上,极狐考拉可以说是不计成本的投入,新车标配主驾驶膝部气囊,让驾驶更安全。

极狐考拉还提供了主驾后方的儿童安全座椅,这套座椅是与“好孩子”合作打造而来,较欧美设计标准提高了60%,结构强度提高了156%,符合欧盟认证。不仅支持全电控、全电动,还具备座椅通风、“排泄提醒”功能,细节之处见真章。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针对儿童头部安全的加长侧气帘, 体积增大了12 %达到了37L,能在发生意外时尽最大可能保护孩子肩颈部,为车内成员安全保驾护航 。新车内部还配备了左后儿童位专属监测摄像头, 可随时观察孩子状态,即便你面对的是“小顽童”在车内,也能让你驾驶无忧。

极狐考拉采用了高强度高刚度车身设计标准,尤其是AB柱和门槛等关键部位,更是大量采用1.5GPa热成型钢材,车身扭转刚度达37400Nm/deg,比很多50万级豪华品牌车型还要高出20%以上。值得一提的是,极狐考拉还用热成型钢,为动力电池打造了一个安全空间,在C-NCAP新车评价所有碰撞测试中,动力电池均未受到挤压,让你驾驶更放心。

动力方面,极狐考拉采用纯电驱动模式, 搭载后置单电机, 其最大功率达到120 千瓦。 续航方面,新车搭载的是来自宁德时代提供的磷酸铁锂电池组,其总能量为58.8kWh,最高续航达到了500公里。此外,新车还支持90kW快充功能,不到半小时,电池就能充满。一顿简餐,就能让你的车辆能量满满,再无续航焦虑。

写在最后:

需要提及的是,几乎考拉将会在9月中下旬迎来正式上市并同步启动交付。通过本次成都车展的近距离静态体验,新车无论是圆润可爱萌的外观设计, 还是彰显极简科技的内饰设计,包含一系列智能科技、健康细节尤其是注重儿童安全的设计和配置,都充分展现了极狐考拉的用心。

极狐考拉差异化的产品直接进入“亲子赛道”,也给更多宝妈们带来了更多购车选择。13.38万元—17.18万元的预售价,却拥有很有40-60万元级豪华车上才有的甚至不具备的体验和感受。智能亲子车,也许会让极狐考拉开辟出一片新天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