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福州三周年惊喜来袭,Model 3 焕新版25.99万预售

2023年09月02日 16:00:02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近日,特斯拉迎来了入驻福州三周年的日子,这也意味着特斯拉在福州的本地化步入新征程。值得一提的是,在9月1日,特斯拉带来了Model 3焕新版,这是6年后的首次更新,着实给福州的爱车一族带来了惊喜。

据悉,特斯拉 Model 3 焕新版于中国大陆开启预售。其中,Model 3后轮驱动焕新版25.99万元起售,Model 3 长续航全轮驱动焕新版售价29.59万元起售。

Model 3 焕新版 全方位升级

作为智能运动轿车,Model 3焕新版的美学设计、驾驶体验、座舱交互都全方位焕新。高颜值、强性能、特智能、很安全... ...各个广受好评的产品点,如今都在变得更强大。

设计上,全新设计的前后大灯,将运动感拉满;新增星空灰及烈焰红车漆,色泽更明艳;全新18英寸光子轮毂、19英寸新星轮毂,配合0.22Cd的低风阻车身,整车运动感进一步凸显;环抱式座舱设计,新增多色氛围灯、全新内饰材质,让车舱也能像“家”一般舒适。

性能上,Model 3 长续航全轮驱动焕新版拥有713公里(CLTC预估值)最高续航,长途自驾不在话下;全新调校的悬架系统,配合全新一代车身稳定系统,山路不颠、高速更稳。

秉持“安全至上”的特斯拉,持续精进安全性能。Model 3 焕新版新增远端安全气囊、全新车门铰链、门锁与锁扣,据了解,这些配置只有极少数高端豪华车上才会搭载,能够很大程度上提升车辆侧撞的安全性。

体验上,Model 3 焕新版搭载前后两块屏幕,后排乘客也能享受娱乐、操控车辆部分功能。同时,全面升级的座椅系统,搭配前排座椅通风,以及大幅提高的静谧性,处处升级都让旅途开心又惬意。

特斯拉Model 3 焕新版带来了数十处新增与升级的配置,除了能直观感知到的更好看、更好开、更舒适,还有更多不易察觉的若干细节焕新。25.99万元起的亲民售价,远低于BBA同级别车型,预计将进一步推动智能绿色出行走进千家万户。

相伴福州三年 加速本地油转电进程

在“入福三周年”之际,特斯拉特别开展三周年庆典活动,感谢福州市民一直以来的支持。在泰禾广场特斯拉体验店举办了周年媒体日活动,同时还邀请了车主一同见证这一特别时刻。

3年来,特斯拉不断加大在闽投资,助力福州新能源汽车市场蓬勃发展。截至目前,特斯拉已在福州开设3家直营体验门店、2家售后服务中心、1家交付中心,至此这家新能源巨头在榕城的直营服务网点已涵盖销售、交付、售后、综合服务、全国客户支持等业态。3年来,特斯拉不断深耕福州市场,加大投资力度,也是福州加速“双碳”转型的一个城市缩影。

为了更好的完善出行服务,3年来,特斯拉公共充电桩的建设也从“点”到“面”飞速布局,从量变发展为质变。截至目前,特斯拉超级充电站在福建已累计建成53座超级充电站,已实现福建省地级市全覆盖。

特斯拉在福建的充电设施方面正处于逐渐完善、加速建设的阶段。在特斯拉充电场景化布局下,超级充电、目的地充电、家庭充电以及第三方充电等多种充电形式互相补充,已建成便利高效的充电网络体系,立体化为用户打造出 “无感充电”体验。

特斯拉福州销售负责人顾雨闻说道,“3年对于特斯拉与福州来说只是开始,我们将继续为榕城市民带来科技、智能、环保的电动汽车产品,提供高效、有温度的客户服务,为大家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一起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