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 IONIQ 5 N 海外售价公布,约52万是不是太贵?

2023年09月02日 21:14: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现代计划在麾下电动车战力中,导入性能版 N 款座驾的消息,其实早就已经透露,同时在 2022 下半年开始也已经有陆续相关信息揭示,对于电动性能版本的产品问世,吸引着不少热血车迷的期待,而现代也在 2023 年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 速度嘉年华活动中,正式揭露了 IONIQ 5 N 全貌。

近日,澳洲现代公布了 IONIQ 5 N 澳洲售价,单一车型设定、售价为 11 万澳币,预计 2024 年第一季开始交车。

作为现代迈入纯电世代、IONIQ 以电动子品牌身分所推出的第一款量产车,IONIQ 5 问世以来确实在全球各大市场获得好评,其性能、效能、电能系统等都具备出色竞争优势,现代也很快地在 2022 年带来了 IONIQ 的第 2 款作品 IONIQ 6;积极推动往电能化发展的现代,同步也积极拓展各种可能性,性能版本的 IONIQ 5 N 就是最佳代表。

IONIQ 5 N 延续了一般车型的设计基础,并在做了更多运动化的改装,车身尺寸一般车型相比,车长与车宽都有所增加,而车高则是降低了 20mm,再加上外观空力套件的搭配,让 IONIQ 5 N 运动化与性能的本质更加提升。性能表现上 IONIQ 5 N 拥有 609 匹最大马力,增压模式更能提升到 650 匹与 770牛.米的数据,3.4 秒可以完成静止到时速 100 公里加速。

根据外媒报导指出,澳洲现代针对 IONIQ 5 N 导入当地市场,采用单一车型贩售的设定,售价为澳币 11 万元 (约合人民币52万),预计在 9 月中旬借由官方网页,展开 12 小时的开放预订时间,预定的消费者须先行缴纳澳币 2,000 元订金,预定活动的车主会获得 IONIQ 5 N 的专属行李厢与手电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