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齐普策:宝马新世代概念车 重新写一本面向未来的书|慕尼黑车展

2023年09月02日 21:32: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周光军 发自慕尼黑

宝马集团董事长齐普策说:“BMW塑造未来的方式,在寻根的同时,摆脱过去的桎梏。有勇气跨越一个时代——重写一本新书,而不仅是续写一个篇章。”

齐普策在2023年IAA宝马新世代车型全球首发仪式上明确表示,全球15万宝马人,他们不只是等着未来来临,而是选择塑造未来。

今日在慕尼黑车展全球首发的新世代概念车,在智能化、数字化和永续循环,三大方面展示宝马对未来出行的思考。

2025年,BMW新世代车型就将入市。全新开发的纯电平台,全新的用户界面和人机交互理念,以及达到全新高度的循环永续。

2025 年,BMW新世代车型将率先在匈牙利德布勒森开始生产,我们这座全新的 BMW iFACTORY工厂将不使用化石能源。在德布勒森工厂之后,我们还将陆续在慕尼黑、中国以及墨西哥工厂投产新世代车型。

BMW新世代车型不仅仅是一辆车,TA所展示的是全新一代BMW车型的方向。新世代车型投产后,我们将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推出新产品,在24个月内就会推出6款车型。从轿车到 SAV,相信每一位客户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车型。BMW新世代车型的共同点是都拥有一颗纯粹电动之心。

BMW新世代是一种理念和愿景。它决定了公司的未来发展。基于新世代车型,我们将继续发展,并将利及整个公司。其如电子驱动或数字工具包的“技术集群”,也为其他车辆带来了创新的飞跃和全新的功能。

例如,智能化、拥有颠覆性设计的用户界面和用户体验,包括全新 BMW iDrive操作系统和BMW 全景视域桥。

全新 BMW eDrive 电力驱动系统将装备我们的第六代电池,其能量密度将提升超过20%,充电速度提升 30%,续航里程提高 30%。这是一次真正的技术飞跃。

当然还有可持续性: 聚焦零部件的可回收性、采用更多的单一材料、更多的循环回收材料,更易于拆卸。这些都是推动循环经济的重要标准。

凭借着BMW新世代车型,宝马继续在创新技术,美学设计和客户体验方面走在汽车行业的最前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