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销售老大:在华电动车销量,比奔驰+奥迪的2倍还多

2023年09月03日 01:40: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智电出行&TopGear 德国慕尼黑报道)宝马集团负责销售及市场营销业务的董事诺达先生在2023慕尼黑国际车展期间表示:宝马在中国的电动车销量,是奔驰与奥迪电动车销量总和的两倍还多。

今年前6个月,BMW纯电动车型在华销量同比增长283%,达44,864辆,其中BMW iX3和全新BMW i3的销量均超过2.1万辆。

宝马董事在华电动车销量比奔驰+奥迪的2倍还多-图1

宝马董事在华电动车销量比奔驰+奥迪的2倍还多-图1

宝马董事在华电动车销量比奔驰+奥迪的2倍还多-图2

宝马董事在华电动车销量比奔驰+奥迪的2倍还多-图3

在8月25日开幕的2023年成都车展上,宝马集团一口气推出了5款新能源产品。随着这些新车的上市,再加上年内即将发布的BMW i5,宝马集团今年将在中国市场呈现11款纯电车型,覆盖几乎所有细分市场。

为了有效提升客户体验,宝马一直在扩大自己的充电网络。截至7月底,BMW公共充电网络在全国接入超过56万个公共充电桩,覆盖320多个城市。成都车展期间,宝马正式发布了BMW超级充电站,大功率充电桩最高支持600A充电电流,部分BMW纯电车型最高充电功率理论上可达200kW,从10%充电至80%只需要约30分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