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问答齐普策 7大热点逐一回应|慕尼黑车展

2023年09月03日 03:36: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周光军 发自慕尼黑

今天宝马新世代概念车全球首秀后的第一时间,宝马集团董事长齐普策接受汽势Auto-First问答,回应新世代车型、中国市场重要性、中德汽车产业合作前景等7大热点话题。

汽势Auto-First:宝马推出新世代车型的初衷是什么?

齐普策:宝马品牌106年来,始终处在豪华品牌前沿。永远不满足现状是宝马推出新世代车型的大背景。

汽势Auto-First宝马为什么会在2025年而不是其他时间推出新世代车型?

齐普策:宝马认为2025年是新世代车型“天时、地利、人和”的时间节点。智能驾驶、动力总成、新技术运用、设计材料、公司体系等方方面面更好融为一体,时机更加成熟。

汽势Auto-First:宝马有没有类似于大众汽车购买小鹏股权的商业计划?

齐普策:展望中德汽车合作前景,宝马没有类似于大众入股小鹏的计划。宝马合作的原则基于必须保持宝马品牌的个性化。

汽势Auto-First:如何理解一个完整的宝马品牌?

齐普策:对于宝马而言,没有老宝马和新宝马之分。油车和电车,经典和创新,共同构成一个完整的宝马品牌。

汽势Auto-First:您怎么看待中国的汽车品牌?

齐普策:中国汽车市场有100多个品牌,一个汽车品牌要想基业长青,需要长时间可持续的投入与创新。

汽势Auto-First:如何看待中德汽车合作前景?

齐普策:中国是宝马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中德和中欧脱钩断裂是不可能的。中国是宝马董事会成员出差的首选和第一个目的地。双项合作,行胜于言。

汽势Auto-First:除了电动车,宝马怎么看整个市场的发展?

齐普策:宝马是一家全球、全市场、全车型、全能源、全覆盖的汽车公司。未来20年,汽油、混合动力、纯电、氢燃料电池等多种动力形式长期并存。

汽势Auto-First:宝马如何看待中国汽车出口到欧洲?

齐普策:第一,持欢迎态度;第二,宝马倡导自由贸易;第三,看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