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途新瑶光8月25日上市!星纪元ET内饰同步首发

2023年09月03日 15:28: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智电出行了解到,星途瑶光飞鱼版将在8月25日成都车展上市,新车将针对两驱版本增加CDC电磁悬架,并增配2.0T+8AT动力系统。星途星纪元STERRA ET将同台进行内饰首发,新车基于全新EOX高性能平台打造,车内搭载大尺寸中控屏,采用怀挡换挡结构,预计将提供高通8295芯片,提供L2.999级智驾辅助。

STERRA ET

星途6款车型成都车展发布新瑶光ESET最抢眼-图1

星途6款车型成都车展发布新瑶光ESET最抢眼-图2

星途新瑶光8月25日上市星纪元ET内饰同步首发-图1

星途新瑶光8月25日上市星纪元ET内饰同步首发-图2

STERRA ET是奇瑞旗下尺寸最大的量产SUV。新车前贯穿式灯带下配有LED交互屏,内饰搭载大尺寸中控屏+全液晶仪表+怀挡换挡,搭载8295芯片,预计将采用华为智能驾驶辅助,中控扶手区采用贯通式设计,并提供手机无线充电和双杯托。

新车搭载空气悬架+CDC电磁悬架,或将配备奇瑞NP2.0技术的电池包,预计将提供60kWh、82kWh、100kWh版本,纯电续航500-700km,快充效率最快可达到5分钟充电150km的续航里程。

星途瑶光飞鱼版

星途新瑶光8月25日上市星纪元ET内饰同步首发-图3

星途新瑶光8月25日上市星纪元ET内饰同步首发-图4

星途新瑶光8月25日上市星纪元ET内饰同步首发-图5

内饰为现款

星途瑶光飞鱼版现在已接受预订。新车基于M3X火星架构2.0打造,车侧换搭全新多幅式运动轮毂,搭载飞鱼超感底盘,两驱车型增配CDC电磁悬架,此外新车还搭载Soft Stop系统、底盘液压隔振系统等配置;四驱车型将现款7DCT变速箱升级为爱信8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