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14.09-18.09万,可城可野可旅行的捷途旅行者,真不贵

2023年09月03日 22:01:02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在欧洲,自驾游爱好者、旅行爱好者最终的归宿,大概率是一台优雅修长的旅行车。

但是在中国,“瓦罐模式”却一直未能成功。旅行车虽然空间大、造型漂亮,但是大部分车型却存在通过能力低、价格昂贵的硬伤。

更适合中国玩家体质的“旅行车”,应该是什么样子的?

在成都车展上,备受玩家期待的捷途旅行者正式开启预售。新车14.09-18.09万的售价,基本上与同级主流城市SUV保持一致。那么,从这样的售价再到车辆的产品力来看,捷途旅行者,能否成为国内旅行爱好者的首选座驾?

好看与好用,是打造旅行范儿的第一步

作为一台售价与常规城市SUV持平的“旅行越野SUV”,捷途旅行者在外部的设计维度中,其实加入了很多“高价值感”的设计,以此来与常规的城市SUV们拉开了差距。

首先,在实车的视觉方面,捷途旅行者还是直观地给人带来了平直、硬朗的感受。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款车虽然看着有四棱四角的硬朗,但是其硬派车身造型由前保时捷设计总监Hakan Saracoglu亲自操刀,在硬朗的风格中融入了很多精致的细节。

例如在前脸部位,通过点缀JETOUR光影格栅等精致化的细节设计,呈现出了二十万级别的设计价值感。而且在车辆的侧窗位置通过上扬的线条,弱化了“横平竖直”的视觉感受,使得它在外部视觉层面更显精致。

说的简单一点,捷途旅行者在外部设计风格中,能给人带来一种“这车不便宜”的直观印象,同时也能以野性的硬派风格,吸引到不少年轻人的注意力。

而在内饰,捷途旅行者带来的感受也同样“不便宜”。

首先,捷途旅行者这台具有轻越野属性的旅行SUV,仍然保留了诸多硬朗元素。宽大平直的设计风格,辅以A柱拉手等设计,直观展现出了车内的硬派气息。

同时,捷途旅行者也呈现出粗中有细的质感。例如内饰金属面板的激光雕刻工艺,呈现精致细腻质感的同时,也有着很强的耐久性,与路虎卫士的防水内饰有异曲同工之妙。同时,轻奢麂皮座椅辅以内饰部件中大面积的软性材质覆盖,也呈现出了内饰的高级感和氛围感。

当然,在旅途中,无论是乘坐还是储物,大家都希望尽可能宽松、舒适一些。

而捷途旅行者也实现了空间越级,其4785×2006×1880(mm)的长宽高尺寸,搭配2800mm的长轴距,直接带来了中型SUV的空间表现。

此外,灵活的后排座椅布局、全车高达50处的细节储物空间,也同步提升着旅行场景下的使用和储物便利性。针对多人出行、单双人露营等用车场景,带来了灵活的空间保障。

旅行者加蓝莲花,轻松征服318

相信有不少旅行爱好者,内心都有一个“318梦”、“291梦”。

当大家开着车,在这些美不胜收的国道上驰骋之时,需要的不仅仅是走出去的勇气,更是车辆强大的机械素质。因为在这些路段中,时常会遇到高山高原、崎岖不平的路况。

作为一台预售价14.09万到18.09万的旅行越野SUV,捷途旅行者,带来了高规格的机械结构。

与目前大多数主打越野的SUV一样,捷途旅行者目前提供1.5T和2.0T两种规格的动力组合。

其中,捷途旅行者2.0T车型的预售起售价仅为16.09万元,在整个中型SUV市场,其2.0T车型的起售价还是极具诚意的。

捷途旅行者所搭载的鲲鹏2.0TGDI发动机自身的机械素质也有着不错表现。

凭借着187kW、390N·m的动力储备,捷途旅行者2.0T车型已经有了动力性能方面的优势。毕竟,大众途观L的380TSI车型,动力储备也不过162kW、350N·m。

除了动力更强悍之外,捷途旅行者的2.0T车型还全系标配了XWD全自动智能四驱系统。

这套四驱系统在特设X模式下,可智能切换S运动、N标准、E经济、雪草、泥泞、岩石等多种驾驶模式。

尤其是通过智能差速锁和接近角28°、离去角30°、涉水深度700mm的硬核参数,能轻松应对中轻度越野路况,让用户去更远、更险的地方看风景,从而更好地享受旅行的乐趣。

作为一台14.09万起步的旅行越野SUV,捷途旅行者在核心的机械结构方面,达到了硬派SUV的水准,呈现出了足够高的质价比。同时,新车16.09万开始即标配四驱系统,对于不少年轻消费者而言,这样的配置划分也足具诚意。

机智大脑与硬核身体,让旅行者轻松闯天下

在旅行的场景中,我们除了希望获得强大的装载能力、通过能力外,同时也希望整段旅途更有乐趣、更加有趣。那么,定价在14.09万到18.09万区间的捷途旅行者,能否做到“既给又给还给”?

首先,在车内座舱的智能化方面,捷途旅行者可谓是将智能配置拉满。

8155座舱平台+15.6英寸电竞笔记本级中控大屏+SONY音响系统,即便是在荒野,也能享受到丰富的娱乐体验。此外,捷途定制了拖车、无人机等二十多项旅行的智能生态场景,满足多样化的旅行模式。

基于这样的智能生态场景划分,捷途旅行者的用户在自驾游、旅行等场景中也获得了多元化的体验。例如摄影爱好者,可以通过车载无人机获得“想拍就拍、不错过任何美景”的体验;而针对露营爱好者,捷途旅行者还拓宽了尾门内部的功能,可以根据露营需求放置餐具、卡式炉等生活用品,让户外露营更加舒适、惬意。

通过对旅行场景的专注,捷途旅行者从硬件再到软件生态,都契合了自驾游、旅行爱好者的真实需求。

在最后,作为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旅行座驾”,捷途旅行者还针对驾驶安全性和便利性,进行了针对性的升级。

从预售价17.09万的旅行者2.0T四驱穿越PRO车型开始,捷途旅行者就配备了L2级别的智驾辅助系统。在这套系统中,涵盖了自适应巡航、车道居中保持、盲区预警等多项实用功能。即便是面对一千多公里的长途,也能让驾驶者轻松驾驶。

同时,在车辆的被动安全方面,捷途旅行者全系采用高规格的车身结构。在白车身形态中,拥有80%占比的高强度钢材结构和31000Nm/deg的车身扭转刚度,为户外旅行提供多一分的保障,助力用户在山区、高原等复杂的出行场景下安全驾驶。

在14.09-18.09万的预售价位内,捷途旅行者在软件和硬件层面,都带来了越级的表现。作为一台专注于旅行场景的轻越野SUV,这也直观呈现出了其强大的质价比。

阿川评车

有高颜值、有高性能、有高配置、有高实用性,这些要素汇集在一起,使得捷途旅行者成为了更适合中国玩家体质的“旅行车”。而在拥有完善的产品力之后,捷途旅行者的价格还能保持在14.09-18.09万区间内,很显然,不管是对比瓦罐旅行车还是对比越野车,它的吸引力都要高得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