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迈腾”未来版曝光!低趴车身堪比CC,配2.0T高功率引擎

2023年09月03日 22:12: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说起大众,想必大家都不会陌生,它是德系车最畅销的车型,在我国拥有很长的销售历史,早在九几年,就已经进入了我国市场。桑塔纳和帕萨特的销量都很好,在中国也有一定的知名度,但随着汽车市场的发展,很多新的国产车型都在不断地推出,其外观和价格都很吸引人,这让很多合资品牌都感到了巨大的压力。这也是为什么大众这几年一直在进行着巨大的变革,为了更好的占领中国市场,大众迈腾推出了未来版车型,新车外观让这款车型看起来更有一种肌肉感,给人的感觉也比辉腾要强烈得多,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

首先是新迈腾的前脸,采用了传统的六角形中网,这一点我们并不陌生,但其的侧面却是向外延伸了一些,让它看上去更像是一辆越野车。中央 logo变成了镂空!两边前大灯和大众 cc一样,都是 L型的,与中网相连。整个前围同样基于运动元素,两者的组合比 cc还要好。

再来看一下新车侧面,车身显得很低,也很修长,在车顶上还有一些很明显的倾斜的线条,来为新车增添一些运动气息。而底部的窗户周围,则是用镀铬的饰条进行了包裹和装饰,让这辆新车看起来更有档次,而在底部,则是一条笔直的腰线,从前挡风玻璃一直到尾灯,让这辆新车看起来更长。再加上车门下方的笔直线条,也让车身多了几分层次,再配上凸起的轮眉和宽大的运动型车轮,给人一种青春活力的感觉。

而在车尾方面,它依然保持着家族的风格,宽大而又厚实的尾门,看上去有一种圆润的曲线。底部的两侧尾灯虽然面积不大,但却非常的精致,而内部精致的光源,也让这辆新车在被点亮之后,变得更加的显眼。而在中央的标志下面,字母则是标志,而在前保险杠的下方,则是一块巨大的黑色护板,两侧各有四出的排气管,再加上中间那条黑色的尾管,更是让这辆新车多了几分运动感。

新车内饰比起帕萨特,档次要高出不少,尤其是在空调出风口上,还镶嵌着时钟,让这辆新车的内饰豪华感一下子就提升了一大截。液晶显示屏和中控屏幕,让这辆新车多了几分科技感,在空调控制面板上,多了几个物理按钮,让这辆车的操控变得更加简单。

再来看看动力,新款迈腾采用的是1.4T和2.0T两种不同排量的动力组合。最大输出功率为235千瓦。据报道,这款车型还将配备4 M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只有4.9秒。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前轮为麦弗逊悬架,后轮为多连杆悬架,悬架更倾向于舒适性,可以很好地抑制住地面上的颠簸。那么对于这样一款全新的大众迈腾的登场,大家还会考虑本田雅阁亦或是丰田凯美瑞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