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能电动超级VAN—瑞驰EC75内饰曝光

2023年09月04日 06:21:02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瑞驰全新推出的智能电动超级VAN产品瑞驰EC75的内饰全景图。此次曝光的内饰主打黑色系配灰银色系,采用极简大气的设计风格,除了黑色皮质之外,与之搭配的银色拉丝桃木纹面板,贯穿整个中控台面,加上悬浮式的双屏设计和银色镀锌条装饰的方向盘,有着很强的精致感和高级感,左右A柱再配以灰色扶手,完成乘用化的设计轻奢材质与精工装点的加持,带给用户极具品质感的环抱式座舱体验,彻底摆脱了工具车的风格,着实让人眼前一亮。同时空间的舒适性、实用性、人性化等方面的设计均有着出色的表现,在同级车型中首屈一指。

智能电动超级VAN—瑞驰EC75内饰曝光

行业首创横卧小憩驾驶舱 宛如移动的家

作为一款全新的电动中型物流车,瑞驰EC75率先在驾驶舱设计上打破了传统的汽车布局惯例,采用主驾、副驾座椅贯通式设计,为广大用户创新性地打造了一个可以在驾驶舱横卧的小憩空间。不同于传统车型将档位、手刹、扶手箱等设计在主驾与副驾之间的常规做法,瑞驰EC75采用豪华乘用车常见的怀挡和电子手刹相结合的独特设计,这不仅大大提升了用户的操作便利性和驾驶安全性,也最大化的节约了驾驶室的内部空间,使得主驾和副驾之间实现了完全贯通,营造出可直接平躺的横卧小憩空间。

这一出彩设计宛如移动的家,让用户在运输工作间歇时能舒展横卧小憩,搭配大尺寸的前挡玻璃和侧窗,打造出更明亮的通透感,带来更少的视觉盲区和更宽阔的视野,商乘两用皆相宜。

智能电动超级VAN—瑞驰EC75内饰曝光

多达11处储物空间应需分布 实用且贴心

除了独到的小憩空间,瑞驰EC75的驾驶室在品质感和实用便利性方面也表现出色。新车座舱设计打破了商乘边界,多达11处的储物空间按照用户高频使用习惯分布在座舱内,行业首创的冷热储物盒及座椅下的超大储物空间,更是极大的亮点,做到了一车两仓、贴心舒适,人性化十足。

与此同时,座椅中间还设计了可折叠扶手箱,不仅有置杯槽,还有可翻启的储物盒,兼顾办公、收纳、用餐等使用需求,全面收起后则可方便用户直接在贯通式的主副驾座椅上平躺休息,实用便利果然名副其实。

智能电动超级VAN—瑞驰EC75内饰曝光

人性化的专业货箱空间 装卸更便利

对于一款中型物流车而言,装载空间无疑是用户最关心的因素之一,瑞驰EC75堪称是专业装载利器。与同级产品相比,新车装载空间接近7立方,拥有更强的装载空间。在装载专业性方面,新车的多处设计也非常出彩。不同于同级车型通常采用的单侧滑门设计,瑞驰EC75采用了业内罕见的双侧滑门设计,车身两侧的滑门可同时拉开,极大便利了用户的装卸货工作。

智能电动超级VAN—瑞驰EC75内饰曝光

为方便叉车灵活装卸,瑞驰EC75在尾门上采用更人性化的设计,可实现180度对向打开的尾门搭配超低货台,让装货卸货更轻松、便捷。值得一提的是,瑞驰EC75的货箱底板采用了防滑花纹设计,并在货箱两侧配备了8处货物防滑固定拉环,进一步确保用户将货物平稳、安全的运送到目的地。

智能电动超级VAN—瑞驰EC75内饰曝光

作为一款智能电动超级VAN,瑞驰EC75极简大气的座舱、舒适的驾乘体验、专业人性化的设计,可谓是“商乘合一”的最佳新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