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智能电动超级VAN 瑞驰EC75内饰官图公布

2023年09月04日 09:09: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获取了一组瑞驰全新推出的智能电动超级VAN产品——瑞驰EC75的内饰官图。新车定位电动中型物流车,内饰则主打黑色系配灰银色系,并采用极简大气的环抱式座舱设计,还在细节部分加入银色拉丝桃木纹面板进行点缀。与此同时,该车还配备全液晶仪表与悬浮式中控屏幕和带有银色镀锌条装饰的多功能方向盘。

根据此次公布的官图来看,瑞驰EC75在驾驶舱设计中采用了主驾、副驾座椅贯通式设计,为用户创新性地打造了一个可以在驾驶舱横卧的小憩空间。此外,新车还采用怀挡和电子手刹相结合的独特设计,不仅提升了用户的操作便利性和驾驶安全性,也最大化的节约了驾驶室的内部空间。

瑞驰EC75还拥有11处储物空间,并配备冷热储物盒及座椅下的超大储物空间。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在座椅中间还设计了可折叠扶手箱,不仅有置杯槽,还有可翻启的储物盒,兼顾办公、收纳、用餐等使用需求,全面收起后则可方便用户直接在贯通式的主副驾座椅上平躺休息。

新车的装载空间接近7立方,并且采用了业内罕见的双侧滑门设计,车身两侧的滑门可同时拉开,进一步提升装卸货工作时的便利性。与此同时,瑞驰EC75的尾门可实现180度对向打开,搭配超低货台在装货卸货时更加轻松、便捷。另外,该车的货箱底板采用了防滑花纹设计,并在货箱两侧配备了8处货物防滑固定拉环,进一步确保用户将货物平稳、安全的运送到目的地。

外观方面,瑞驰EC75采用了较为前卫、时尚的全新视觉设计风格,封闭式前脸结合凹凸有致的线条及两侧矩形设计风格的日间行车灯辨识度较强。新车侧面同样采用较为简洁的造型设计,并配备双侧滑门和16英寸低风阻轮圈。据了解,该车车身长度超过了5.1米,宽度接近1.9米。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