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于2024年量产 全新奔驰CLA级概念车发布

2023年09月04日 09:24: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在2023慕尼黑车展开幕前夕,梅赛德斯-奔驰正式发布了全新CLA级概念车。新车展示了奔驰对于未来入门级车型的全新设计风格,圆润饱满的曲线充满科技感,个性前卫且极具辨识度。据悉,其量产版本或将于2024年推出,届时全新CLA会成为基于MMA架构打造的首款车型。

外观方面,概念车采用了极具前瞻性的设计风格,前脸依旧保留EQ家族的造型样式。封闭式中网内部融入大量LED光源,均是由“三叉星”LOGO组成,支持多种迎宾点亮效果。除此之外,贯穿式LED灯带也十分吸引眼球,连接两侧大灯组,目前尚不确定这一设计未来在量产车型上是否会进行保留。

车侧线条动感流畅,车尾有些类似Coupe车型的造型设计,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气息。隐藏式车门拉手加之低风阻造型轮圈,使得整个侧面看上去都非常规整流畅,一体性很强。车尾部分,概念车采用了与前脸相似的设计风格,尤其是灯组样式,显得颇为俏皮。此外,概念车还配备了动态星徽图案的玻璃车顶。

内饰设计富丽豪华,基本延续了Vision EQXX概念车的理念,采用大量可回收材料打造,进一步体现了“碳中和”的理念。内嵌式三连屏营造出很强的科技感,搭载全新的MB.OS操作系统,基于软件驱动的全新电子架构和全新升级的5G通信模块打造。

动力方面,新车未来将基于全新的MMA架构打造,支持燃油以及电动总成。其中,纯电版车型将搭载后置电机,最大功率175kW,匹配容量为89.6kWh的电池组,WLTC工况最大续航里程可达750km。得益于MMA平台将支持800V超充,因此新车充电15分钟即可增加400km续航里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