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 | smart精灵#3欧洲版官图发布,25周年纪念版将亮相慕尼黑车展

2023年09月04日 13:05:02
分享到:
来源:火线车域

文: 曹浩

[懂车帝原创 2023慕尼黑车展] 日前,smart精灵#3欧洲版官图正式发布,该车预计今年年内在欧洲部分市场上市。与此同时,在2023慕尼黑车展上,smart精灵#3还将发布一款特别版车型,以庆祝该品牌成立25周年。

smart精灵#3欧洲版官图

smart精灵#3欧洲版延续了国内在售车型的设计,长宽高分别为4400/1844/1556毫米,轴距2785毫米,相较于smart精灵#1车身长度有所加长,宽度、轴距接近,车身高度有所降低。

25周年纪念版官图

2023慕尼黑车展即将发布的25周年纪念版以Brabus版为基础打造,配有全景银河车顶、黑白双色真皮座椅,副仪表台还带有25周年纪念标识。而Brabus版和25周年纪念版的配置基本保持一致,车内均会配备12.8英寸中控屏、9.2英寸全液晶仪表、10英寸HUD抬头显示、13个扬声器的Beats音响系统等配置。

smart精灵#3欧洲版官图

smart精灵#3欧洲版提供两种动力,标准版搭载后桥单电机,最大功率200千瓦,峰值扭矩343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5.8秒,WLTP续航里程455公里;Brabus版则搭载前后双电机,综合功率315千瓦,综合扭矩543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3.7秒,WLTP工况续航里程435公里。更多消息,懂车帝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