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信息曝光 五菱星云将于9月份上市

2023年09月04日 14:57: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五菱官方获悉,旗下紧凑型SUV——星云的动力信息公布。该车将搭载2.0L阿特金森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并匹配电磁式1挡DHT变速箱,让其拥有WLTC综合油耗仅为5.5L/100km的表现。

具体来看,新车搭载一台2.0L阿特金森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千瓦,峰值扭矩为32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电磁式1挡DHT变速箱(整体与现款在售五菱凯捷相似,或针对不同车型有所升级)。悬架方面,该车采用麦弗逊独立前悬架和扭力梁式后悬架的设计结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10/1810/1670mm,轴距2700mm。

回顾外观,新车采用超跑流线型设计,分层渐进式前脸格局,横向延展、层次丰富、电感十足。由171颗星光饰件组成的漫天星雨格栅、星瞳分体式前灯组以及如星云排布的星空式矩阵中网设计,令其极具辨识度与未来感。钻石切割式引擎机盖,其分缝尽可能压低,降低风阻的同时提升视觉效果。车身配色方面,新车提供星耀白、星辉咖、星夜紫和星幻绿配色,都是比较年轻且时尚的颜色。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并且提供朝霞云白和天幕黑金两种时尚配色可选。此外,新车提供7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带来一定的科技感。同时,车机将会内置五菱自研的Ling OS灵犀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