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聚焦 | 限量1999辆,smart精灵#1 BRABUS性能版新色闪耀成都车展

2023年09月04日 15:15: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注:转载请注明来源“阿贵看车”,切勿侵权

大家知道都是有哪些新车成为本届成都车展的全场焦点吗?

正所谓物以稀为贵,想要在近1600款参展车型中脱颖而出,就必须做到让人听见名字就两眼冒光,比如与BRABUS联名并限量1999辆的“smart精灵#1 BRABUS性能版新色”!

smart精灵#1 BRABUS性能版新色

说起BRABUS,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这个大名,作为目前全球最大的独立高性能车辆制造商,它在全球汽车行业中的地位如同奢侈品中的爱马仕,再加上产量极少、价格高昂,因此BRABUS参与生产的汽车,也被公认为最抢手的豪华汽车。那么作为BRABUS在纯电时代与新奢智能纯电汽车品牌smart联手打造的首款车型,这次带来全新配色方案的“smart精灵#1 BRABUS性能版”又续写出怎样的传奇呢?

众所周知,任何经由BRABUS赋能的产品,都拥有让人看到就能变得热血沸腾的设计,以及堪称同级无敌的车辆性能,smart精灵#1 BRABUS性能版新色自然也不例外。

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在梅赛德斯-奔驰全球设计团队赋予的新奢风范基础上,又增加了大量的BRABUS专属设计元素,比如除了闪耀着红色光芒的前唇、侧裙、运动卡钳和悬浮式车顶,还增配了极具辨识性且能提升空气动力性能的主动进气格栅,以及能提升抓地力和稳定性的19英寸旋翼动感轮毂,配合上充满科技感的三种全新配色方案,即“银翼驶者【赛博银+能量红】、内野黑武士【沉寂黑】和粒子白+月食黑”,相信不少人在看到新车时,仿佛是看到科幻电影中未来战士的座驾。

作为一款看起来就很不好惹的新车,smart精灵#1 BRABUS性能版新色的实力,同样也让人十分惊叹。要知道该车搭载的强悍双电机驱动,可是能输出总功率315kW和总扭矩543N·m,配合上拥有三种电驱模式、可0.4秒眨眼间联动6大ECU完成驱动闪电切换的smart智能四驱系统,不仅能让车辆以3.9秒百公里加速成绩做到越级媲美百万级超跑,更是做到为都市精英群体带来更高性能的驾控体验!

充分利用品牌全球化资源优势

正所谓一个好汉三个帮,在smart精灵#1 BRABUS性能版新色成为全场焦点的背后,并不只有BRABUS和梅赛德斯-奔驰的赋能。作为一家拥有长达25年品牌历史的高端电动智能汽车品牌,smart早在新能源汽车还未成为市场热门的2019年时,就正式成立了全球公司,并定下了以“中欧双核,全球布局”为前瞻的发展战略。

先从大家最关心的产品品质来说,要知道smart始终本着让绿色造车更环保的初心,不仅打造出国内车企的首个零碳工厂,还在研发制造时始终坚持欧盟标准和严苛品控,真正做到确保每一款产品在品质安全、智能驾控和节能环保等多方面均满足中国和欧洲等全球各地的准入要求。

除了在产品上塑造国际一流品质,smart在智能化时代更是充分利用品牌的全球化资源优势,除了依托全球领先工业4.0标准的智造能力,让产品功能进行稳步迭代以达到提升用户交互体验的目的,还积极携手NVIDIA、Mobileye等领先科技企业,在智能驾驶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发力高级别智能驾驶系统和智能AI系统研发,在共同探索未来都市交通最佳解决方案的同时,也让科技智能在纯电时代成为提升smart品牌价值的基石。

争做行业“创新驱动者”

既然说到要发力高级别智能驾驶系统和智能AI系统研发,就不得不提到smart在成都车展上首次公开披露的智能驾驶技术迭代战略路线。

其实在说这个之前,我们已经能在smart精灵#1等多款在售车型上,看出smart品牌在科技智能领域的领先实力,毕竟无论是车辆搭载的能实现自定义全场景自动服务功能的灵感智能座舱,还是配备的多达23个高精度感知硬件和可实现23项智能辅助驾驶功能的smart Pilot智能辅助驾驶系统,都已经让大量smart车主在路况复杂的城市拥挤道路环境中,体验到科技普惠所带来的便捷用车体验。

虽然smart在现阶段搭载的smart Pilot Assist 1.0,已经具备同级领先的实力,但是这对于要加速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纯电汽车品牌的smart来说,还不够!

而根据smart公布的智能驾驶领域技术迭代战略路线来看,它将在2023年底之前上线可实现高速及高架上的智能领航驾驶的smart Pilot Assist 2.0,在2024年底之前更是要上线搭载NSP PRO高阶智能领航辅助系统的smart Pilot Assist 3.0,由此我们也能看出smart始终在凭借不断高速迭代的技术战略路线,争做行业的“创新驱动者”。

贵言堂:

毫无疑问,smart精灵#1 BRABUS性能版新色在成都车展的爆火,并非偶然现象,而是依托smart品牌的优异产品力,以及全球化资源优势和不断迭代的技术战略路线等多方面的实力积累,才有了现如今的厚积薄发,而作为“创新驱动者”的smart品牌,在未来也将继续依托科技智能让电车实现价值进阶!

——-▼

出 品|阿贵看车

图 片 | 来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