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哪吒被曝正筹备赴港IPO、七部门:今年力争实现新能源汽车销量900万辆|汽车网摘

2023年09月04日 15:47:03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哪吒被曝正筹备赴港IPO

据路透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合众新能源汽车(Hozon Auto)已委托中金公司(CICC)和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负责其计划在香港进行的首次公开募股(IPO)。据悉,合众新能源汽车可能会通过IPO筹集至多10亿美元的资金。

知情人士称,合众新能源汽车仍在进行IPO的早期准备工作,并且正在准备向香港证券交易所(Hong Kong Stock Exchange)提交的初步申报文件,因此该公司尚未敲定IPO的规模和时间。知情人士还表示,随着IPO的推进,可能会有更多银行参与。

小米汽车一期工厂主体已完工

最近第一财经披露了小米汽车工厂的更多进展:一期主体确已完工,且开工已经很久。报道称,目前行业可知的小米汽车工厂位于北京亦庄“西至同义路,东至环景西一路,北至景盛南四街,南至亦通街”的位置,东靠北京房辛店,南面则是一片杂乱草丛。

七部门:今年力争实现新能源汽车销量900万辆

9月1日,工信部等七部门印发汽车行业稳增长工作方案(2023—2024年),支持扩大新能源汽车消费。方案指出,2023年力争实现全年汽车销量2700万辆左右,同比增长约3%,其中新能源汽车销量900万辆左右,同比增长约30%;汽车制造业增加值同比增长5%左右。2024年,汽车行业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产业发展质量效益进一步提升。

比亚迪新能源汽车月销超27万辆

9月1日晚间,比亚迪最新产销快报如约而至。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8月中,比亚迪累计实现销售274,386辆新能源汽车,再创历史新高,但同比增速有所收窄,至56.87%。其中,比亚迪8月共销售274,086辆新能源乘用车,环比增长4.97%,较去年同期更是保持了57.54%的增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