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郑州日产全新帕拉丁 依然能够延续经典吗?

2023年09月04日 21:47:07
分享到:

提到帕拉丁这个名字,是多少越野玩家心目中无可替代的位置,征战达喀尔连续多年冠军。如今的帕拉丁适应时代改变,粗狂的外表下增加了更多舒适科技配置,换装全新的2.0T发动机可以有更低的油耗表现,让之前和城市无关变得有关。本次我们驾驶新帕拉丁走一小段青甘大环线,张掖出发途径兰州最终到达西宁青海湖,领略大西北的风景。

张掖七彩丹霞

已经来到张掖怎么能不去看看丹霞地貌呢,七彩丹霞位于张掖的西边37公里,开车大概44分钟左右,全程基本都是公路,采用2.0T发动机配合8AT采埃孚变速箱动力传递还是比较平顺的,底盘悬架稳定性也很好,NVH表现在同级别硬派越野车中表现比较中规中矩。

七彩丹霞景观地貌主要由1.35亿年至6500万年前的白垩纪"红层",经构造运动,流水与风力的侵蚀作用而形成,是中国独有的彩色丘陵地貌,目前已经开发成为一个旅游景区,门票93元/人值得一看。

继续向兰州出发全程500公里,路途中有很多种丹霞地貌可以欣赏,建议还是不要踩踏。再去兰州途中全程高速120km/h,表现油耗为9.1L/100km,这么大的车身和高风阻系数这个表现还是不错的。

西宁青海湖

在兰州休息一晚之后直接出发开往青海湖全程大概360公里,路程需要4个小时,进到青海之后就是一望无际的草原和牧民,视野瞬间开阔不少,中间会途径一些拦路也可以体验一下帕拉丁轻度越野体验,帕拉丁是纯正的越野车布局,有大梁的非承载车身,配备三把锁,虽然它对比之前老款车型更加现代城市了一些,但是越野能力并没有减弱。

帕拉丁的车机小郑给我们导航的青海湖路线并没有直接给我们送到景区,而是一条很小的单车道路线,路上经过N个牛群羊群之后可以直接开到湖边。

青海湖是我国面积最大的高原内陆咸水湖,海拔在3200米左右,也是藏族四大圣湖之一,当地的藏族、蒙古族等会定期进行祭祀,并且在祭祀结束后用湖水清洗护身符,据说这天的湖水也是被活佛加持过的,拥有很大的法力,可以保佑一年的平安。

在人们心中,曾经经典的帕拉丁又回来了,时至今日依然保留有强大的越野属性,并且换装了全新2.0T发动机拥有168kW,360N·m,作为一款中型硬派SUV目前在20万左右这个价格区间的确是难逢对手,加上帕拉丁之前一直有着很好的群众基础期待未来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