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公布新一代A6电动版内饰,网友:借鉴新势力很难吗

2023年09月04日 21:52:15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奥迪释出了全新纯电SUV Q6 e-tron 的完整内饰照,前排为导入曲面荧幕与副驾驶座信息幕的全数位化界面,后排受惠于采用 PPE (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平台打造,拥有宽敞的乘坐、置物空间。在铺陈材质,则选用了兼顾机能与永续性的可再生物料,同时维持豪华质感。大众集团也宣布,未来旗下品牌发展将以「设计」来主导发展方向。

支援 AR HUD 显示、副驾隐私荧幕,后排最大置物容量达 1531 公升

Q6 e-tron 前座为整合 11.9 吋虚拟座舱仪表与 14.5 吋 MMI 触控娱乐信息显示的大型曲面荧幕,针对驾驶部分,也提供扩增实境(AR)抬头显示器与「Hey,奥迪」AI 语音助理功能。副驾驶座则为提供防窥隐私模式的 10.9 吋信息幕可在不影响驾驶的前提下提供影音娱乐,或是协助驾驶调整导航、车辆设定等操作。

后座部分,Q6 e-tron 拥有平坦宽阔的置脚空间,中央扶手除置杯架外,还设有手机无线充电盘与充电孔。后行李箱空间约为 525 公升,借由可 4:2:4 独立倒平的后座椅,可扩增至约 1531 公升。

细节设计上,除了融入多样永续材质外,Q6 e-tron 也提供木纹饰版、Nappa 皮质等内饰样式。前档玻璃下缘则有环绕式气氛灯、曲面荧幕下方与门板也有灯光设计。而在门板开关、空调与警示灯等按钮,也多为触控式虚拟按键。

全面强化设计导向、「大众之夜」展示集团品牌设计能力

拥有奥迪品牌的大众集团,也在 2023 IAA 车展期间发表了以设计为主导的集团发展方向,强调在企业形象、产品与数位面向的设计之于集团的重要性,并希望借助订定更加精细的设计原则,提高设计质量与加强品牌之间的差异化。设计团队与经营高层之间的沟通也将更加密切,促进设计原则全面实施,实现协调一致的品牌体验。

2023 IAA 车展中的「大众之夜」活动,大众集团也将发表大众ID.GTI Concept、Cupra DarkRebel 等品牌概念车,展现旗下品牌各具特色、独立强大的设计能力,并持续以设计为导向,冀望集团保持竞争优势、永续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