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玩转复古?大众ID.GTI Concept概念车首发!连GTI也得变电车了…

2023年09月04日 22:21:01
分享到:

在2023慕尼黑车展上,大众ID. GTI Concept概念车正式亮相,新车基于MEB Entry前驱平台打造,可以理解为大众ID.2all概念车的性能版车型。这款车型的推出将GTI带入电动出行时代,其量产版计划将于2027年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大众ID.2all概念车的基础上升级打造而来,配备专属的运动化外观套件,前脸标志性的红色“GTI”标识格外夺目,同时旁边还有贯穿整个前脸的红色装饰,前包围配备了两段式扩散器,同样采用了红色饰条点缀,呈现出非常运动的视觉效果。

新车侧面为经典的两厢设计,车身线条简洁,在右翼子板处旁边刻有红色“GTI”标识,并配备20英寸轮毂,造型既科幻又运动。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104mm/1840mm/1499mm,轴距为2600mm。

车尾则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并且采用红色涂装,进一步强调运动感,在尾灯下面还有黑色斜纹装饰,同时GTI标识被置于这片区域的中央,彰显独特身份。另外,顶部熏黑的扰流版和底部硕大前包围,使其看起来非常高调。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同样很科幻很运动,整体以红黑为主基调,配备12.9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10.9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及不规则样式的运动方向盘。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才运用了GTI系列的很多经典元素。比如在复古模式下,仪表会复刻初代GTI,与传奇的倍耐力GTI所使用的仪表组一模一样。

新车还配备了增强抬头显示系统,无论驾驶员和副驾驶都可以看到相关信息,在GTI模式下会切换成红色的GTI Red Turbo模式,营造出非常运动的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会搭载前轴差速锁以及GTI体验控制系统,用户可以通过副仪表台上的旋钮调整包括驱动系统、传动装置、转向力度、声浪反馈、模拟换挡点等进行设置,进一步提升其操控性和可玩性。当然,最终信息以官方公布为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