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慕尼黑车展:XEV YOYO Pro亮相

2023年09月05日 09:03:1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2023慕尼黑车展期间,XEV YOYO Pro实车正式亮相。新车是YOYO车型的升级产品,其为一款微型纯电动车型。据悉,新车未来将会进行国产,国产车型将使用中国品牌名,届时或将取名为悠遥YOYO Pro。

外观方面,新车以流线型的造型为特点,让整个车身显得异常精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利用3D打印技术可对车门饰板进行个性化定制服务。

同时,新车采用了大尺寸的玻璃覆盖了前后车门,可以为驾驶员提供了出色的视野。

内饰方面,新车无论是颜色搭配还是整体设计内饰同样充满个性,新车采用了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更具运动风格的环保皮座椅。其车内还全新升级配备10.25英寸中控大屏。此外,新车还可以通过App实现远程控制。

YOYO Pro在性能、安全性以及充电便捷性方面都有所提升。它采用了轻便的弹匣换电技术,允许车主在车辆尾部手动更换电池。该品牌已经在欧洲建立了更换电池的网络,实现了“3分钟换电”的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